桂林拼团购房7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桂林临桂的房子值不值得买?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11-21 17:15:04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39次浏览


说到桂林临桂区,是一个规划好的新区。近年来,临桂区为公众所知。主要原因是最近的团购房被炒了,因为新区的产业投资、教育、医疗、交通等投资肉眼可见。比如桂林新的会展中心就在临桂区,建成后承担了一项有影响力的国家活动。那时候临桂区的名声会更出名。


临桂作为桂林最年轻的城区,过去在各个城区的优势并不明显。随着新区建设的不断推进,临桂的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如今,新区商业繁荣,环境优美宜居,已跃升为桂林新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

一院两馆、市民广场、景观公园、新两江四湖等市政配套设施已成为无数新桂林人休闲娱乐的日常生活。花生唐、临桂万达广场、桂林五岳广场等新兴商业综合体,使临桂新区的生活氛围越来越浓。

临桂是重建新桂林的重点发展区域作为桂林的新城市中心,配套设施的完善一直是新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临桂作为桂林市的新区,人口有限,房地产市场的购买力严重依赖老城区分流及周边县城。在购房者中,很多人不是第一套房,有投资需求。


如今,由于房屋供应充足,桂林新区许多非核心地区的二手房价格总是低于新建商品房。由于核心区配套建设起步较早,从长远规划来看,其丰富度和档次也将领先于桂林其他地区。

正是因为临桂自被批准为新区发展建设以来,肩负着桂林未来发展的重要使命,我们脚下的土地成了热土,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来到了桂园,希望在这个世界上利用政策红利,展示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