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临桂新区房价怎么了?桂林新区房产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21-11-30 15:39:21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5次浏览


临桂的这几年发展很迅猛,整个城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临桂发展成为桂林的产业发展中心,物流中心,行政商务服务中心,是承接城市向西发展的产业及人口转移的重点平台,是市政府重点开发投资的重点发展区域!

而随着2017年华为、浪潮、海吉星、中兴等行业巨头的进驻,由此形成的强大的产业链,不仅能优化临桂产业结构、促进临桂经济发展,还将促进就业,为临桂带来丰富的人气和商气,进而推动新区的发展。众多企业在临桂投资建设上100亿,将会有国内外人才大批量的涌进,也将给临桂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商气。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临桂新区的千亩楼盘

项目一: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离市政府距离不到两公里,项目总占地1070亩,小区内多个组团单独管理,目前在售文源阁、碧云天,毛坯房均价约5200/平米,带装修房均价约5800/平米。

点评:临桂区四大千亩楼盘之一,也是这四个千亩楼盘小区内风景最好的,自带300亩清澈见底麓湖,花开四季的道路。

图片4.png

项目二:桂林奥林匹克花园,项目位于临桂 世纪东路中段离市政府500米左右,项目总占地1091亩,小区内也是多个组团单独管理,目前在售府悦世家组团,毛坯房均价约5000/平米,江景房均价约6000/平米,小区规划户数15000户,目前组团物业公司是万科物业。

点评:临桂区四大千亩楼盘之一,也是这四个千亩楼盘位置最好的小区,小区户型虽然设计比较普通,但是周边的配套就很好,下楼就是1800亩的中央公园水系,一路之隔万达广场。

图片2.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