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子地点的重要性增值的关键!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43:4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18次浏览


提出这一观点的网友分为三类,一类和我一样。来到桂林,感觉桂林山水如画,水质好,适合度假养老,于是在桂林买房。在桂林买了一套度假养老的房子,他们感到值。有些人建议买古城,风景好的人更舒适。有人建议买新房,价格低。一是桂林人,看了家乡这些年的变化,真觉得桂林很好,欢迎我们到外地居住。临桂区高度重视开发,也认为旧城方便、舒适。还有一类是桂林当地的房地产顾问。她们认为,桂林目前的房价低、价值低,具有投资增值的潜力。

支持的意见。提出这样看法的网友又分为三大类,一种是和我一样的,到了桂林后,觉得桂林山水如画,水质好,适合度假养老,然后在桂林买下房子。在桂林,他们认为购买度假养老的房子价值不菲。有人建议买古城,看风景更舒服些。一些建议买新房,价格低廉。一个是桂林人,看着家乡这些年的变化,真的觉得桂林非常好,非常欢迎我们到外地生活。它重视临桂新区的发展,也认为老城的方便舒适。还有一类是桂林当地的房地产顾问。她们认为,目前桂林房价低、价值低,买房具有投资增值潜力。他们强烈推荐临桂新区的房子,并且认为房价会在未来超过老城区。

楼盘本身的保值增值和房价的上浮都会有相当可观的收益。许多方面都能带动房地产增值,比如优质的学区学校、成熟的写字楼、靠近商业区等等,有需求就会推动房地产升值。但是事实上,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买房时,多数人考虑的总是先买地。假如地段不好,不要说住的不愉快,就算是放在市场上出售或出租,看不出能卖个好价钱或出租出去。那就是买房,买地的重要性。

来到桂林,感觉山水如画,空气质量好,适合度假养老,再来桂林买房。买好房子,在桂林买个好房子。有的推荐老城市,风景好,生活舒适。一些建议是买新房,低房价。一是桂林人,看到家乡这些年的变化,真的觉得桂林很好,非常欢迎我们住在这里的外国人。他们看好临桂新区的发展,还认为老城区方便、舒适。另一个是桂林当地的房地产顾问。目前桂林房价偏低,市场低迷,买房具有投资增值潜力。强烈推荐临桂新区的房地产,预计未来房价会超越旧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