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1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产如何办理手续不复杂!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24:3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58次浏览


按揭是不能抵押房产的。买了新房,办理了按揭贷款,他项权证被银行抵押了,但房产的原件仍在户主手中。买了新房,办完按揭贷款后,房产交易中心就会办理抵押登记,然后会向银行出具房屋他项权证作为证明。

借款人在办理住房按揭贷款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借款合同。房产证明等材料,到房屋所在地的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时,将将房屋他项权证交给银行,并在房产证上加盖抵押章,表明该房屋已作抵押,但该房屋仍由借款人保管。

例如你们有多少房屋市场价格,有能力偿还,房产证贷款能贷,申请贷款,如100万元的房产抵押,用商业用房作抵押物的,房产证是房屋产权证明,但想通过房产证办理贷款。

还有很多信息大家都不熟悉的地方:身份证、婚姻证明、房产证明书、房屋抵押登记证书、住房保险、拓展知识等。

原桂林市场上,旅游地产处于较边缘地带。当地人对投资度假类房地产的认识较少,而且没有投资房地产的氛围;外地人对桂林房地产市场太陌生,不愿意投入过多的钱进入桂林市场;“十四五”规划中,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且没有房地产投资的氛围。

所售房产必须有余值。无论是正在分期付款的房产,还是已付全部款项的房产,或已办理抵押贷款的房产,在申请按揭时一定有余值。

而且如今整个房地产市场面临着调控,市场上多数房产在前几年都已办理了较高的按揭贷款,因此今年房产抵押的市场空间相对较小。

放贷流程:办理现房抵押贷款:一是借款者向评估机构申请房屋价值评估,取得评估机构出具的《房地产评估报告》。

购房人应到房产所在地的房管局办理“房屋他项权利证书”,以证明该房产有银行抵押。去公证处办理产权抵押公证。去保险公司办理房屋保险。

借贷处理的基本流程:办理房产证银行到房产按揭银行,请确认借款人身份,享受贷款额度,通知债务人按相关流程办理。这个贷款的处理过程分为两个步骤。在办理个人还贷之前,先交个人公积金,现在要办房产证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为保证日后贷款顺利进行,将公积金与您银行签订合同。

回迁房具有房产证,可以上市交易,是可以办理按揭的。若回迁户手中持有回迁房购房合同,没有房产证,不能上市交易,则无法办理按揭贷款。

房产贷款其实是房产抵押贷款,由银行部门来办理。这就是说,即便房屋所有权不属于自己,借贷者最终可以得到多少贷款。

小产权房没有取得产权证的小产权房,如果居住人没有取得房产证,对房屋只有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不能取得这套房产的所有权证明,这样这样的房产不能上市交易,不能到建委去做抵押,更不可能办理按揭消费贷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区秧18路与秧9路交接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9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