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产户型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42:32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663次浏览


来到桂林,感觉山水如画,空气质量好,适合度假养老,再来桂林买房。买好房子,在桂林买个好房子。有的推荐老城市,风景好,生活舒适。一些建议是买新房,低房价。一是桂林人,看到家乡这些年的变化,真的觉得桂林很好,非常欢迎我们住在这里的外国人。他们看好临桂新区的发展,还认为老城区方便、舒适。另一个是桂林当地的房地产顾问。目前桂林房价偏低,市场低迷,买房具有投资增值潜力。强烈推荐临桂新区的房地产,预计未来房价会超越旧城。

原桂林市场上,旅游地产处于较边缘地带。当地人对投资度假类房地产的认识较少,而且没有投资房地产的氛围;外地人对桂林房地产市场太陌生,不愿意投入过多的钱进入桂林市场;“十四五”规划中,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且没有房地产投资的氛围。

全说桂林山水甲天下,相信大家对桂林并不陌生,那么桂林究竟有哪些方面值得我们投资房产,且听你一一讲解。

但是投资房子除了有钱之外,还要具备投资思维,自己投资的房子是不可能终生持有的,最终还是要转手的,那么就去买目前价格更低、前景更好的房子。因此,近年来许多投资商都把桂林的房子投到了桂林,那么桂林的房子还值吗?怎样投资房地产?

很好的今天关于桂林房地产投资的知识厚德老师就给你分享这么多,最后给你提醒一点,我们每个月都会在桂林举办线下房产团购活动,实地有专业教师带领您如何选房、买房子、教您如何以首付6万买一间大三房或大四房,如有愿意加入的合作伙伴可到厚德说房产公众中预约名额,下次再见!回到搜狐,查看更多。

全国性的房地产投资在广西,广西房地产投资在桂林,桂林房地产投资于临桂!名流房地产代理公司在广西桂林销售200多个一手好房,推荐给客户最高性价比的房产,免费车接车,享受房车内特价优惠!拥有自己的一切投资,增值空间无限!

虽然现在桂林发展很快,而且正接近二线城市,投资房地产要看地理位置、周边设施等因素。与此同时,桂林是国际性的旅游城市,不仅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十分适合养老生活,所以桂林的房子升值空间较大,还是适合投资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88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新区平桂路与三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1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