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价走势,桂林房价跌了吗?

发布时间: 2021-12-07 15:40:34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05次浏览


房地产价格调控的故事,已经过去20年了。对未来房价涨跌趋势的看法,认为,最坏的现象,就是总希望房价下跌,结果又是次要。20年前已经屈服于房价,接下来的20年将屈服于房价。价格只涨不跌还未结束,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抛弃不现实的幻想。

以上我也讲过,房价的走势并非非涨即跌,政策调控也不会一棒打死,这么多城市的几次试点,都是在逐步尝试,要用一种相对动态的阶段性调控,来稳定房价,来表明态度,来增强信心,避免像15年股市去泡沫一样的悲剧重演。

看起来今年调控力度很大,势要压倒房价的架势,但核心城市的房价在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政策调控之后,房价会下跌什麽?

并没有!另外,专家认为,这一限价令也显示出另一个信号,即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的目的不是降低房价,而是“稳定房价”。所以,未来房价的趋势将不会上升和下降,而是会稳步发展。

别无选择,但单从桂林的房价指数来看,就像“小强打不死”一样,不管真实的市场体验如何,它总是给人一些惊喜。与今年以来北海“跌宕起伏”的情况相比,桂林的房价不得不说,实在有点迷惑。

就像经济学家马光远所说:城市房价高了,并不代表未来房价不会持续上涨,低房价的城市,也不代表未来房价不会持续下跌。对买房人而言,燕郊和香河的房价走势透露出这样一种信号,目前房屋已不适合投资,即便是过去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未来也有可能出现下跌,同时对于刚需家庭,尽量不要选择人口不断减少的城市。

最终还是那句话,此后调控将会愈演愈烈,房价上涨有“限价令”,房价跌了有“限跌令”,要想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那就是保证房价稳定,地价稳定!

这一情况下,很多购房者都在关心明年的房价走势会怎样?对这一问题,虽然高层反复强调“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长远来看,健康平稳的确是未来房价的最终目标,但在短期内,房价肯定会有小幅上升或小幅下降的趋势。说到上涨还是下跌?2020年末,若出现以下5个信号,则可能预示明年房价或下跌,购房者需要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7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