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价为什么房价调控便宜了!

发布时间: 2021-12-14 16:39:4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39次浏览


据《北京新闻》报道,自今年8月以来,房地产监管政策频繁出台。在西安、广州、东莞、厦门、海口等地,昆明、岳阳、惠州、唐山、桂林、沈阳、江阴等地发布了限制令。

可以看出,一方面,中央政府决心刮骨治毒,另一方面,它永远不会坐视系统性风险。调控的目标不是让房价大幅下跌,而是促进稳定健康发展。必须认识到,调控其实是双向的:政府不仅担心房价大幅上涨,也不希望房价大幅下跌。9月,河北张家口推出了稳房价和稳地价的双稳机制: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低于成本销售,新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不得低于备案价格的85%。唐山、桂林、沈阳、江阴等地发布了限跌令。

此前,岳阳、桂林、菏泽、昆明、沈阳、江阴、株洲、唐山等城市通过出台政策或约谈房地产企业来调控房价。

2021年,楼市调控政策频频出台。桂林楼市整体处于横盘期,房地产市场压力较大。房价保持小幅上涨并不容易,这也说明了桂林楼市的韧性。

然而,桂林的一些房地产开发商直接将建材与桂林房地产和房价挂钩,宣传桂林未来房价再次上涨,但这让人哭笑不得。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桂林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低谷。今年,监管和信贷政策不断受到压力,开发商的融资和销售受到阻碍。回顾桂林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1万多栋房地产开始增加。这时,一些朋友和我一样有疑问:桂林的经济发展这么快吗?这个价格涨得这么快?桂林房地产市场疯了!

从调控次数来看,前9个月共调控482次。在如此严格的政策调控下,房价很难大幅上涨。房地产市场总是一个政策市场。一旦政策收紧,房价就很难上涨。这项政策将继续收紧。虽然房价有上涨的机会,但概率不大。

看来今年的调控力度很大,势必压倒房价的架势,但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政策调控,核心城市的房价会下跌什么?

当然,在公众眼中,如果房价不下跌,监管就没有效果,只要上涨等于空调而不是监管。这当然是一种误解,因为房地产监管政策的目的不是降低房价,而是稳定房价,防止房价跌了或上涨,希望房价稳步上涨,这是根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区秧18路与秧9路交接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