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桂林房价下跌楼盘对房价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03:0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8次浏览


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稳中求进是主旋律,在大起大落的情况下,大起大落更难。不只是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会带来财务风险,如果其他城市出现房价过快下跌的情况,同样会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风险。例如以前买房的业主不满降价要求退款,甚至出现过度维权;一些炒房客违约,有可能影响金融稳定;一房一降,其它房一降一降,造成互相“踩踏”……也许许多购房者都愿意看到,但是,一旦房价下跌过快,就会对整个经济社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房地产市场寒冬的大环境下,房价究竟能跌多少?假如开发商正试图降价出售房屋,即使“限价令”也不能阻止开发商降价。那开发商降价的底线究竟在哪里?对此,融创集团孙宏斌和SOHO中国公司的潘石屹均表达了他的观点,总体而言,房价下跌不能超过20%,否则许多房企将无法撑住而破产。当然,下跌20%就是指正常开市时的售价,而且现在许多楼盘都在降价20%甚至30%,其实都是价格提高后再降价。

最近,整个国家的房价疯狂上涨,一些人为了买房而借贷数十年,甚至还有银行贷款。为整顿住房价格的乱象,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进行调控。目前,全国范围内的房价都在下降,近七成城市新建房屋价格下降。二手价格更是让人难以忍受,二手房价的跌幅高达90%。

假如有些房企为了生存,在成本倾销之下,一家楼盘降价,另一家房企跟着降价,造成相互踩踏,可能对整个经济和社会的稳定造成巨大的影响。此外,房地产业与装修、建筑、家用电器、金融等许多行业有关,若任其价格下跌,将对相关产业的就业及税收造成不利影响。因此,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防止房价大幅下挫也很有必要。

对此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目前的房价太高了,即使降价,很多人还是觉得房价很高。事实上,目前房地产市场上存在着两种销售模式,一种是市区内的楼盘,这些楼盘价格坚挺,目前还没有降价。另一类一般为城郊楼盘,前几年价格上涨很快,直逼市区房价,但随着楼市转凉,这些楼盘的价格也面临大幅下跌。不过要注意的是,房价虽然下降了,但许多仍高于前提价。因此,即使价格下跌,人们仍然会认为房价正在上涨。再者,由于目前备案价的存在,房价的定价权并不在房地产开发商手里,所以有时候开发商就不会轻易突破备案价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市临桂新区人民路与万福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7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