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9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桂林七星区信昌桂海晴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12-19 15:38:34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4次浏览


2021年9月25日,青绿无边——桂海公共艺术节在桂林桂海青兰开幕。本次展览由桂林市文化旅游局、桂林市文联、桂林日报、新昌集团、桂海青兰主办,艺术文化力量出品,展示了20位国内当代有影响力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和7组驻地艺术家/创作团队的在地创作作品。

新昌桂海青兰,景观美学度假目的地,位于桂林市东部,位于国家高科技七星区,毗邻国家4A景区、设计文化、投资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一站式优质资源集聚等国家重点景区,被誉为桂林绿肺。新昌集团投资100亿元在这里建设3600亩景观美学生活聚落,包括200多座山峰、12个湖泊、1000亩绿地、60亩松林,是市区唯一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艺术节开幕后,桂海青兰迅速成为桂林KOL的打卡点。桂海青兰作为投资者信昌集团产业升级转型的重点项目,周边美景,著名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努力,早在今年5月开园时,就自带流量体质。对于桂海青兰来说,公共艺术节不仅增强了品牌的人文氛围,也为这片广阔的草原注入了更多有趣的艺术内容,丰富了桂林的文化生活。

对于信昌桂海青兰来说,关注市场的人一定很熟悉。该板块位于七星区航天路22号。

随后,新昌集团公布了桂林七星区新项目桂海青兰商住区相关规划信息,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项目作为七星区罕见的千亩土地,集观光休闲、生态体验、健康度假、现代农业、文化创新、高端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

新昌桂海青兰,景观美学度假目的地,位于桂林市东部,位于国家高科技七星区,毗邻国家4A景区、设计文化、投资等高新技术产业集聚、一站式优质资源集聚等国家重点景区,被誉为桂林绿肺。新昌集团投资100亿元在这里建设了3600亩景观美学生活聚落,包括200多座山峰、12个湖泊、1000亩绿地和60亩百年松林。是市区罕见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广西桂林市航天路2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