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桂林临桂万达光屿湖怎么样!景观如何!

发布时间: 2021-12-20 09:11:27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3次浏览


万达·光屿湖是万达布局临桂的第四子,位于临桂北片区,靠近桂林中学临桂校区和桂林旅游综合医院,教育和医疗资源丰富,项目定位于桂林首个全屋地暖小区,一面市就吸引不少购房者的注意。

这个楼盘就是万达·光屿湖,是由桂林临桂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纯高端社区,以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占据了临桂政务中心核心地段,距离市政府仅800米。

一个安居之所也离不开醇熟的医疗配套。万达·光屿湖周边的医疗设施很齐全(已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进入正式开发的第二年,万达·光屿湖小区周边各类城市配套日臻完善。山水大道、宏谋大道、人民路等城市主干道均已建设完成,临桂一小、复兴小学、新城宝贤小学等教育配套林立,片区内的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今年正式通过评审考核,成为了桂林新区一家三甲医院。

进入正式开发的第二年,万达·光屿湖小区周边各类城市配套日臻完善。山水大道、宏谋大道、人民路等城市主干道均已建设完成,临桂一小、复兴小学、新城宝贤小学等教育配套林立,片区内的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今年正式通过评审考核,成为了桂林新区一家三甲医院。

地块所处板块是近年来临桂楼市新崛起的热点之一,万达大都会·滨江、万达·光屿湖、彰泰郡、彰泰·金桥水岸、水岸林邸、汇金时代广场等多个小区陆续建成。

一院两馆、市民广场、景观公园、新两江四湖等市政配套设施已成为无数新桂林人休闲娱乐的日常生活。花生唐、临桂万达广场、桂林五岳广场等新兴商业综合体,使临桂新区的生活氛围越来越浓。

目前地块周边1千米范围内商业中心就有花生唐、临桂万达广场、桂林吾悦广场、时代枫林商业街、临桂青禾美邦家居城等等。

作为万达在临桂的首开项目,必须要拿出与临桂楼市其他项目没有的本事,才能在桂林楼市中竞争最为激烈临桂新区占有一席之地。而低密+超宽楼距就是大都会滨江与其他楼盘拉开差距的地方。

学校资源有:复兴小学(临桂一小分校);医疗配套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商业更是不用多说,周边汇聚有万达、花生唐等几大商业广场,吃喝玩乐购不用愁;而日常休闲散步与观景,也有新两江四湖水系、市民广场、中央公园环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临桂新区·市政府旁800米山水大道与大律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