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7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桂林市中心楼盘现房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42:4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9次浏览


据桂林市临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介绍,买房人需要根据已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建筑面积,在办理购房合同备案手续之前,交存第一期房屋维修基金,桂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桂林市房地产管理局联合发出通知,规定桂林房地产不得转让现房。转让的前提是第三套或以上房屋的所有权证书满2年。

作为桂林市新的政治、经济、商贸中心,桂林市现代工业、现代物流新基地,以及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核心区,临桂区是桂林市重要的门户枢纽,在城市品牌、产业集聚、产业集聚等方面具有优势。

兴旺发达十余年,临桂已基本建成桂林市新的政治、经济、商务中心、现代工业、现代物流新基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核心区,

2010年6月,临桂新区又集中开工了7个项目:桂林日报传媒中心、桂林金融大厦、桂林市国土资源综合业务大厦、桂林市交通运输枢纽指挥中心大楼、桂林市建筑临桂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桂新区城市燃气管道工程。

据公告,该项目位于临桂区临桂镇麒麟村委与灵山村委之间,桂林绕城高速公路旁,临近西二环,是桂林市中心(距离秀峰区15千米)的规划道路。

临桂新区是桂林市政府所在地,全市总面积2202平方公里。新城区距桂林市中心仅10公里,临桂有“桂都首邑”的美誉。临桂新区的成立,标志着临桂新区成为桂林第一大行政区。

兴旺发达十余年,临桂已基本建成桂林市新的政治、经济、商务中心、现代工业、现代物流新基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核心区...

现在临桂区在运营资金时,投入还是比较高的!临桂为桂林市政府机关所在地,是桂林市政治、文化、教育、医疗、商业等中心,加上华为比亚迪等地的进驻,腾飞指日可待。

为刚需要购买桂林房产,临桂5000元以上的房价,有些楼盘还另外送一个车位,这个价格不能太香,况且临桂又是桂林新中心,各种配套都不缺,总价不到50万,可以买一套不错的三房,车位也搞定了,这个价钱还有什么自行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临桂新区•人民路与万福路交汇处(新两江四湖水系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