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桂林市福利房产新小知识

发布时间: 2021-12-31 11:14:46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3次浏览


查询房的产权年限,其实是查询房占用土地使用年限,房屋产权一般到一定的时候就会被拆除。补偿费还是准予新建房屋,新房屋的使用年限取决于土地的使用性质,如何查房产权。1.网上查询省、市、区房地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需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目前只有部分地区提供房屋产权信息查询),2.如要查询的个人房产证明资料(包括房产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码.注册批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产权来源.房屋是否.房屋.等)请带好个人物品和房产证明书到当地的房(房地产交易中心,房管局.房管处)档案或窗口查询。

事实上,小产权房是有房产证的,但是它的房产证是由乡政府签发的,所以,也就叫做“乡村产权房”。但这样的房产证明没有得到国家的认可,因此也无法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因此,大家在买房子时一定要注意房子的产权问题,如果发现房子是小产权房,那就立即停止买卖!

房产管理局查询:如要查询的个人房产信息(包括:房屋名称:产权证号.注册批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产权来源.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扣押等)请带个人身份证和房产证到当地房管局的档案或窗口查询。

再者,确认该房产没有抵押、质押和拥有完全产权而不是小产权房,也可以要求房主一同到房产管理部门查询或要求房主出具相关证明。

因为法庭上拍卖房屋的价格低廉,不受政策影响,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类房产,但其中也存在一些风险,比如买好此类房产后,却无法过户,或者是极其昂贵的税费,给购房者带来极大的困扰。因此在购买前一定要先了解拍卖房的相关流程,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先大家一定要在买房子前了解一下该房产的相关信息,可以选择在网站上查询,或者咨询相关的房产经纪人。

学校实行学位制后所用住房信息将被锁定,学生在读期间(小学6年内.初中3年内),不得再将此房用作学位申请。初等教育.初中不能同时供不同家庭使用。举例来说,A一家的孩子已经用房产注册并锁定了学位,在锁定期间,B家的孩子将不得再用来申请公立小学学位和公立初中学位。如果学生转学到原来的学校,其使用的房产可以向学校申请解除锁定。毕业生就业解除锁定的房产,可供当年申请学位。同一学区的房产,不得转让学位房锁定信息。

新外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 万平路与人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0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