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怎么样?3分钟让你快速了解麓湖国际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40:15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24次浏览


花样年进入桂林后,将目光投向临桂区。到目前为止,建设的项目都在临桂区,包括花样年花样城、花样麓湖国际。

2011年,花样年集团与临桂区教育局签署合作协议,由花样年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桂林临桂麓湖国际小学;此外,麓湖小学于2016年竣工投入使用。

花样年趣、味、料产品线全面研发更新期,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升级设计是产品线更新后首次尝试吃螃蟹试点。

1632349969245.jpeg

如彰泰·中央城、花样年麓湖国际、汇荣·桂林桂林、万达·光屿湖等楼盘推出的大平层、合院、折叠等产品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麓湖国际作为深耕临桂几年的花样年,拥有约300亩麓湖,生活氛围成熟,湖景丰富多彩。趁着这个假期,住在山水里,让每一次生活都能触摸到桂林山水下的理想生活。

花样年麓湖国际从蓝图到大美湖建筑,在花样年业主的支持下,麓湖国际如期相遇。感谢花样年业主一路陪伴,麓湖国际邀请您幸福回家,振启美丽!

麓湖作为连续目标红盘的花样年,麓湖国际表现力依然强劲。在房地产市场整体放缓的环境下,花样年的日常营销现场依然火热 。

随着一系列稳定信号的释放尽的政策放宽,自然吸引了许多独特的房地产买家采取行动,抓住机遇。花样年麓湖国际位于桂林新区,位置优势明显,购买吸引力必须高调。

20180717113546_9236454.jpg

近期房产行业动荡,在财务安全方面,花样年桂林公司表示,没有因集团债务而承担法律风险的问题。从股权结构来看,花样年麓湖国际的实际开发商是桂林万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桂林聚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花样年集团名下独立经营的两家子公司。公司项目资产对项目以外的债务没有抵押担保。

在银行风险评估方面,广大桂林分行行长刘茂义也进一步明确表示,经过光大银行多轮评估和审查,桂林麓湖国际财务状况评估得到了积极回复。目前,桂林公司没有项目以外的担保和负债,相对独立,财务风险可控。同时,光大银行将继续与桂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克服困难。

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感谢社区客户10年,并与文澜府十期新推出合作,邀请乐队夏季ETA乐队、桂林当地乐队、花样年全国各地热爱音乐的社区业主共同举办了一场充满热爱生活的音乐节。音乐节当天,共有1500多人报名参加,共有939.2万人通过音乐节促进交易。

买房上楼盘网,联系置业管家,给您一个满意的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南500米(85路秧塘临时车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