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6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灵川最受欢迎的楼盘绿涛甘棠府好在哪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58:51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46次浏览


不久前,位于桂林北部地区的绿涛·甘棠府组团盛大开业,与此同时,该项目实现了交房即交证,广为传播,众人皆知。对买房人来说,交房就能拿到房产证,是每个业主共同的期待。不过据小编统计,截至目前,桂林已实现交房即交证的楼盘为数不多。

2021年月7月31日,位于桂林北部绿涛·甘棠府棠颂组团迎来了盛大开盘。根据合同规定,项目的正式交付日期为10月1日,现在整个提前两个月的交货,另外,绿涛·甘棠府1号也实现了交房即交证,提前交房+交证的举措,真正让人暖心的是,成为一个有口皆碑的楼盘。

7.jpg

据悉,在桂林,相继有多家实现了交房即交证的楼盘。迄今为止,除绿涛·甘棠府外,还有七星区的兴进漓江郡府、临桂区的吾悦华府,共3个楼盘实现交房即交。

通过这次评估,有很多灵川项目,比如大龙府,绿涛公园,绿涛·甘棠府,桂林富力城,顺祥源居等在“适居性”指标上下了不少功夫,灵川房协在这次推出宜居小区评选活动,更符合「旺季做市场,淡季修内功」的理念。

灵川房协执行主席于宏舜,王言香秘书长,联谊会,融创集团,绿涛集团,富力集团,睿翔置业,丰瀛投资,万科集团、新城控股等会员企业代表,协会传媒战略合作伙伴居桂林全媒体营销平台,桂房网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根据研究院的搜索排名,12月灵川最受欢迎的楼盘如大龙府、绿涛·公园里、绿涛·甘棠府、桂林富力城、顺祥源居等在。在这些项目中,桂林融创九棠府顺祥城绿涛甘棠府是最受欢迎的项目,搜索的比例分别为44%、24%、12%。桂林融创九棠府位于百花南一路与东环路交汇处,周边配套丰富,毗邻宝贤教育,紧接灵川撤县划区站前商业广场,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院门,生活配套:国家5A级景区等服务设施,当前每平方米均价4200元,是灵川的亮点之一。

6.jpg

未来2021年,桂林楼市经历了寒冬,而交房也不能停止,“交房”是这一阶段楼市的主调。再一次,在多因素的大环境下,绿涛集团又一次不负业主期望的保质保量提前交房,就像一剂“强心针”给购房者带来了信心和希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桂林城北桂黄大道与马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