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漓江大河坊荣归故里重钜惠犒赏时代骄子

发布时间: 2022-01-19 11:08:35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88次浏览


漓江大河坊

荣归故里,为爱筑家

重钜惠犒赏时代骄子

江岸洋房&漓江合院热销中

漓江大河坊所在的区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江东片区门户位置。2012年叠彩区政府就完成了《叠彩江东生态旅游区概念规划》,明确了江东片区的生态旅游发展方向。 2015年叠彩区政府更是提出以大河坊项目作带动,推进以高端酒店会议、体育休闲、生态观光为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度假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叠彩江东生态旅游区。 漓江大河坊具体位于南洲大桥北侧,是主城区距离漓江仅50米的江畔物业。项目总占地410亩,总投资10亿元,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民俗文化老村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涵盖高端瞰景住宅、临江四合院等高端居住群,以及江心岛、约100亩绿地广场(含20亩叠彩文化广场)、历史老码头、民俗文化村、桂林北旅游集散中心等商业旅游配套。 项目交通通达便捷,一江之隔即繁华市区,享受丰富、高端的市政配套。叠彩万达、桂林高铁北站、国奥体育馆、桂林市中医院城北分院、南洲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山中学城北分校等均在5生活圈。 漓江大河坊独揽城市极为珍贵的百里一线江景,远眺尧山山色,自然环境宁静优美。项目在遵循自然天性,保留百年古村落、连绵江畔的老樟树林、老码头等自然生态与历史人文风貌的基础上,将人居理想与民俗体验、度假旅居结合。在这里,伴城伴乡、归园田居,是休闲康养、抱团经营养老的理想之地,生活和生意均可兼顾,是投资乐业的。 漓江大河坊在建筑空间上匠心设计,打造低密、低公摊的户型产品,多层洋房产品面积段为80-140㎡两至四房,临江四合院产品面积段为130-180㎡。值得一提的是,漓江大河坊还将聘请专业的旅游运营管理团队针对商业部分进行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营销、统一服务监督和统一物业管理。保证业主稳定收益及物业价值的提升。

幼儿园、健身设施、游泳池、老年文化中心。项目总占地410亩,总投资10亿元,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民俗文化老村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涵盖高端瞰景住宅、临江四合院等高端居住群,以及江心岛、约100亩绿地广场(含20亩叠彩文化广场)、历史老码头、民俗文化村、桂林北旅游集散中心等商业旅游配套。 项目交通通达便捷,一江之隔即繁华市区,享受丰富、高端的市政配套。叠彩万达、桂林高铁北站、国奥体育馆、桂林市中医院城北分院、南洲实验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119110356.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000元/㎡

楼盘地址: 南洲大桥东侧·大四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0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