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桂林市临桂新区房价为什么能上涨?

发布时间: 2022-02-16 10:44:56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29次浏览


未来,随着新区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新区与老城区之间的房价差距将逐步缩小。房价的快慢进展主要与临桂的建设速度和配套设施的完善有关。

临桂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环境保护部部长、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城市规划师周春林在会议上表示:随着新区建设步伐的大步推进,临桂城市化建设和住房水平也经历了一个宏伟的过程。


随着桂林市中心向西迁移,临桂区以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新桂林的历史重任,成为政府建设的重点方向。在政府规划文件中,临桂新区被定位为桂林新的政务、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工业、物流、商业基地,是桂林未来的新城市中心。

临桂作为桂林市的新区,人口有限,房地产市场的购买力严重依赖于桂林老城区的分流和周边县城。在购房者中,许多人不是第一套房,他们有投资需求。

此外,临桂作为桂林新区,人口有限,房地产购买力严重依赖桂林旧城及周边县市。许多买家没有能力购买第一套房,需要投资。

桂林-国际著名旅游城市、国家城市名片和各种国家旅游发展政策。临桂、中国百强投资潜力区、国家战略发展新区、广西政府三大重点新区之一、桂林新地标、桂林新地标、桂林市政府93%的机关部门已迁至临桂办公室。同时,临桂也成为桂林高新技术、新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等行业发展的主要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558.jpg

近年来,临桂的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新区水系实现通航岳广场、万达广场等商业配套设施也投入使用,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按照常识分析,房价应该进入上涨通道,那么为什么不涨反跌呢?

桂林-国际著名旅游城市、国家城市名片和各种国家旅游发展政策的重点倾斜。临桂是中国百强投资潜力区、国家战略发展新区、广西政府三大重点新区之一。桂林新地标、桂林新地标、桂林市政府93%的机关部门已搬迁到临桂办公室。同时,临桂也成为桂林高新技术、新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等行业发展的主要平台。

临桂真正快速发展的是,自2014年市政府搬到临桂办公室以来,短短7年时间,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高层建筑众多,道路宽阔,吸引了众多全国性的大型住房开发!恒大、万达、新城控股、华为、浪潮、海吉星等都在新区征地。如果不是因为新区的无限发展潜力,大型住房开放,企业永远不会投资数亿甚至数十亿增值保值是有保障的!

人们对新事物的认知有些抵触,老桂林人对临桂新区的认知也是如此。随着近年来临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老桂林人在临桂新区、全州、灌阳、资源等县买房,越来越多的人来临桂买房。小编在这里推荐几个优势项目。让我们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平桂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4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