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购买价值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31:3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7次浏览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开发商碧园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已19年了,开发项目共计二十多个,辐射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河池、崇左、百色以及吉林、山西等全国8个省市,印象桂林是碧园集团在桂林继开发天下桂林步行街、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桂林实验中学、碧园香樟林碧园香槟小镇之外全力打造的一个560亩高尚人文大盘。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规划定位为10万平米城市艺术公园,由中国地产500强广西碧园集团开发,定位为临柱新区十字街中央大盘,地处临桂新区机场路与西城北路交汇处,占据新区十字街中心位置,临桂新区总体规划定位为行政、商业、文化、旅游和居住为主,也是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主战场。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项目北临双向八车道的桂林第一路机场路,往东距桂林火车站仅8公里,是新区链接桂林老城区最近最便利的一个楼盘,项目的西面是新区的门户形象主干道西城大道,往南与万福路相连,距离市政府仅2公里,往北与西二环连接,可以直通桂林火车北站,因印象桂林项目所在版块是临桂新区开发最早的版块,所以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整个新区最为完善的版块,印象桂林从而成为整个临桂新区最为成熟的项目。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周边配套完善,目前桂林市政府已全部搬迁临桂、桂林医学院临桂新校区已正式投入使用,一院两馆已全部完工,项目斜对面的桂林旅游综合医院、桂林中学临桂分校以及希尔顿国际大酒店、桂林国际大酒店、新区“两江四湖”环湖水系、中央公园、桂林师专、市民广场、金融大厦、广电中心等一系列项目都在相继建设中,其未来发展前景和升值潜力将倍受关注,拥有美好的居住和升值前景。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的西面就是西城大道,北面就是机场路,项目规划定位为100万平米城市艺术公园,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总户数八千多户,入住人口约3万人,以多层、小高层、机场路沿线80028层以上高层组团以及10万平米的大体量集中商业综合体组成,因项目占地规模大,配套设施完善,规划设计有6000平米集体闲、景观、运动为一体的山体艺术公园、打造真正的公园社区,让业主安家在公园里。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小区设计别具一格,主体园林以“节能、环保、生态”为理念,围绕“一山七园、十五湖”作为园林的设计灵魂,利用水资源比较丰富的特点、依原有的湿地水系,大量建造社区湖景水系,并增植一百多种珍惜植物,打造艺术组团园林,山体艺术公园、林语湖、滨水广场、水印长廊、银杏大道、櫻花大道、木兰园、茶花园等贯穿其中,拟将印象桂林打造成100万平米城市艺术公园社区。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与市政规划“两江四湖”环湖水系、大山公园仅一路之隔,距离远辰实验小学也仅200米,可谓是享尽市政景观及教育配套优势,建筑采用桂林罕见的弱弧线型布局,采取这种布局在保证所有户型采光通风的前提下,创造半围合的小区组团空间,使小区住房有强烈的归属感和安全感,外立面采用了全手工面砖、灰色涂料、木百页局部采用白色涂料框架来丰富立面,构筑出内敛、雅致、清新的良好气质,使建筑在含蓄中透露了时尚感。

  桂林碧园印象桂林拥有大型成熟商业综合体,出行购物尽在家门口,南面楼栋更是可将整个印象桂林及新区环抱的桂林山水一无余,可谓是柱林军见的无限楼距景观房。紧邻机场路形象主干道,不仅代表印象桂林项目及临桂新区的形象,更代表着整个桂林城市的形象,采用了整个桂林少有的建筑风格,将桂北民居及中国古典建筑元素完美结合,既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安静更构筑典雅高贵的气质,使建筑具有鲜明的独特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00元/㎡

楼盘地址: 机场路与西城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6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