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购买大龙湾楼盘的价值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36:17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4次浏览


好品牌:大龙湾与桂林东西巷是同一开发商开发,实力强厚。东西巷已成为桂林市地标性建筑,现在除了东西巷、大龙湾,在桂北新区还有大龙城、大龙府,在天津即将规划建设津南大龙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大龙集团历经21年发展,现已发展为以“房地产开发、商业管理运营、物业管理、影视文化传媒、实木整体家具制造、冶金机械装备制造、有机农业”等八大业务为主的综合性集团投资公司。集团目前下辖“桂林大龙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桂林东西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凯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桂林市东西巷影城有限公司、桂林金色雨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桂林桂冶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兆丰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桂林百越达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全资子公司。


好地段:桂林市琴潭板块风景优美的桃花江畔,拥有三横三纵的交通网络,交通非常便利从项目到桂林最繁华的商场微笑堂、桂林南站

 

好教育:大龙湾引进桂林高端幼教机构宝贤双语幼儿园,周边还有榕湖小学琴潭分校区、德智外国语学校、桂林师范专科学校,等高端学区配套。

 

好配套:签约国际联号高端酒店温德姆酒店,酒店内规划的游泳池、健身房、单车房、水疗中心、日式餐厅、儿童娱乐设施等全面向业主开放;在酒店旁,规划有5000平米的商业街。此外,项目还规划建设医疗保健中心、康复中心、急救中心等全方位的提高业主的生活保障和品质。

 


优小区:桃花江畔唯一在售楼盘,总占地面积约217亩,由900洋房30户合院别墅76户联排双拼别墅以及13户临江定制别墅构成,拥有超低综合容积率1.18,绿化率36%,洋房产品全部是一梯两户纯板式楼。

 

好产品:983房;1323+1房,全明户型,横厅设计,拥有100%的弹性空间,创造宽大、敞亮的空间感受。全部洋房都是一梯两户、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的产品。

大龙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秀峰区阳江北路(秀峰区政府以北5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ik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