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电梯房买房几楼是最佳楼层

发布时间: 2022-08-29 11:0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7527次浏览


电梯房买房6-7层,或者23--28层是最佳楼层。选择6-7层不需要交二次供水费;楼层低,房价可能会便宜。23--28层,不仅采光好,也不会受到楼间距的影响。而且,23--28层通风性好,日照时间长。而8-11层是扬灰层,一般情况下是不考虑的。

买房选楼层要考虑哪些因素?

1、选择前后都没有遮挡的房屋,这样的房屋通风和采光都比较好。如果房子的通风和采光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活,房屋内容易潮湿。时间久了还会导致墙面或者家具发霉。前后没有遮挡物的房屋即使是底层采光也不错,而且出行方便。

2、选择的楼层的时候要看看是否有电梯。如果住宅总层数超过6层的话,必须设有电梯。没有电梯的房子层数一般是5层到6层,在选择这种楼房的时候不要选5层或6层,爬楼梯很吃力。

3、选择楼层的时候要看景观条件。如果小区的景观条件很好,绿化环境不错,那么可以选择在阳台上刚好可以看到高大树木顶部的楼层。

4、选择楼层注意光线。高层就要比低层要好,低层住宅的阳光会被周围的建筑物遮挡,可是楼层过高,角度不对,也会影响阳光的照射。所以,我们在选楼层时好要选能够享受到正常光照,又不会有太大风力的楼层。

5、选择楼层注意价格。高楼层的住房一般以顶层的下一层价格高,比如如果总楼层是30层,则29层的单位是同一户型不同楼层中高售价的,楼层越往下价格就越低,所以在同样的价格下,尽量选较高楼层的房屋比较划算。

买房选楼层要注意什么?

1、楼栋前后是否有遮挡。

应该选择楼栋前后没有遮挡的,因为对于居住而言,采光和通风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房子的采光和通风做的不好很可能会影响之后的生活,室内潮湿,导致墙面或者家具发霉。

所以如果有打算买低层的朋友,那就更要注意了,确保不会受到小区绿化和高楼遮挡,这样的低层入住采光好,不潮湿,出行也比高层方便。

2、避免噪音污染。

房子附近应该要避免噪音污染,小区中心一般是最安静的,在这没有广场和车库,而且不是靠近马路和商铺的,所以在中心买房是比较好的选择,可以避免日常的各种噪音污染,还原一个舒适稳定的室内家居环境。

3、要注重视野的开阔。

对于很多高层业主而言阳台的视野好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往往是房子最有性价比的地方,这样的房子就算日后转手也会非常的方便。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