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即将完成,板块房价未来潜力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29:5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1135次浏览


随着临桂撤县设区,为贯彻落实好“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发展战略,加快实施临桂新区建设,桂林新会展中心项目由此诞生。项目建设自正式奠基开工起,一直受到多方关注。

同时,随着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未来会展中心板块的发展也让人十分期待。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加速

据悉,近期,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进度明显加快,800多名工人正加紧进行室内安装,以确保该项目2023年6月如期交付使用。为赶回受疫情及今年6月份多雨天气对整体建设进度的影响,临桂新区管委会对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作专班人员进行了调整,配齐配强专班力量,提高现场办公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工程施工进度。

现在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展开,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为下一步的整体推进打下基础。

 作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点项目,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世纪立交南侧,紧邻桂林广电中心、一院两馆、金融大厦、金贸中心。项目用地北侧为临桂大道,西侧为机场路,东侧为三元路,南侧为洋田路,属于商业片区,周边主要为生活居住片区及生态公园片区。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7.60亿元,主要为一个大型会展建筑综合体,规划净用地面积36.5万平方米,约548.70亩,基底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效果图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为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一期工程,于2020年9月中旬进场施工,主要建设展览中心、会议中心、第一接待中心。

未来,新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临桂新区地标性建筑,成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一张靓丽新名片,并与“一院两馆”、创业大厦、双子楼等形成新区“群星闪耀”的建筑格局。

临桂会展板块正在崛起

十余年来,临桂新区各方各面发展从规划、建设、推进、落成等已经看到显著成果,城市建设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人尽皆知。

随着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临桂基础建设的升级,区域价值在日趋高升,一座现代化宜居新城。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带动着会展板块的逐渐崛起,更是为近些年临桂新区发展的“重器”推上风口。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板块会展板块,被称之为一个城市的交通枢纽区、文明模范区、配套先进区、信息引领区、科技前沿区、精英交往区,更是一个城市对标世界的国际生活区。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自建设以来,其即将带来的会展经济已经成为被公认为板块发展的助推器。在城市面貌方面,会展板块已经开始从大片的空地演变为一个又一个的正在开发建设的金融商务区和住宅区。

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未来会展板块内还有大量的建设用地将被崭新的楼群代替。 

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板块另外值得肯定的是,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成使用后,将承办各类国际国内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等活动,自然会为会展板块的发展集聚大量的信息、资金、人流。

同时,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带动的不仅是板块经济的发展,还包括片区公共基础设施的改善。乃至有效带动临桂及桂林全市的交通、住宿、商业、餐饮、购物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市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板块房价未来会怎么走

在桂林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带动影响之下,板块的楼市同样也随之崛起。区域有发展前景,自然也会吸引着开发商拿地进驻。目前,会展板块辐射范围内已有交投、联发、龙旺、彰泰等几家房企抢先布局,开发有交控置业·鼎越城、联发悦溪府、龙旺·海悦湾等住宅项目。房价方面,区域楼盘价格暂时与临桂大部分住宅项目售价水平齐平。
彰泰中央城在售的约102-126㎡三至四房高层住宅均价约6000元/㎡;龙旺·海悦湾参考均价约为5200元/㎡,产品为建面约89-135㎡三至四房高层住宅。

而由交投集团打造的鼎越城项目,刚于9月25日开放了营销中心,主要规划有公寓写字楼、住宅等产品。虽然价格还没正式对外公布,但楼盘建设早就实现了部分楼栋封顶。 

目前,受疫情叠加市场下行影响,板块热度当下不算太高。但随着新会展中心的建设推进和投入使用,板块扩张、区域经济发展、交通布局完善等,会为区域的人居提供新的发展空间。

毋庸置疑,区域房价未来会随着项目建成和板块发展呈现向上的态势。

责任编辑: wangz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