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市长视察桂林和平万达城 工程量已完成48%

市长视察桂林和平万达城 工程量已完成48%

发布时间: 2016-11-02 14:21:49

来源: 桂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542次浏览


11月1日上午,桂林市市长周家斌前往七星区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周家斌实地察看了万达城展示中心和部分工程征地拆迁现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在万达广场南面、漓江以东一带,属于穿山街道和平片区,总投资约130亿元,净用地约1000亩。项目主要为建设大型高端社区、万达城展示中心,同时布局商业、住宅和办公公寓等业态。项目征地已完成518亩,一期已挂牌296亩,二期正在进行“双登”工作。目前,万达城展示中心已经建成并对外开放,成为万达集团向外宣传推介雁山万达文化旅游项目、和平万达旅游城、叠彩万达广场各项目详细情况的窗口。和平万达旅游城首开地块25万平方米正在展开第8层的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8%,其他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周家斌充分肯定了七星区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是自治区、桂林市的重大项目,对提升桂林旅游水平,提升国际旅游胜地品质,引领桂林旅游企业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充分展示桂林良好招商引资环境的重要窗口。相关城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证项目施工按计划推进。在征地拆迁方面,要加快“双登”和签约工作进度,力争年底前全部完成征地,按期交付使用。在基础设施方面,要按不同职责分工,配合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道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在资金方面,要充分摸清项目各阶段配套设施建设所需资金,多渠道筹措,保障施工正常进行。在安置房建设方面,一定要加快施工速度,尽快完成一期安置房,让待安置群众吃下定心丸。在项目质量上,要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企业承建工程,并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向投资人和市民交上满意答卷。

市领导石东龙、彭代元,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