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激情六月亲子同乐 棠棣之华亲子文化体验季热情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6-24 00:04: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397次浏览


时值六月,激情盛夏,热情满满,孩子们的暑假就要到了!棠棣之华联袂金童幼儿园,懿美教育机构,育才小学联合举办亲子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中华文化,更丰富了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周末时光,6月24-25日点心盘子创意秀、少儿宝石画创意秀以及沙画体验,精彩绝伦的周末亲子活动,怎能错过?!

点心盘子创意秀,启迪孩子们的想象力,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不仅让盘子们从一个器皿摇身一变,变成五彩缤纷的艺术品,更能让孩子们和家人在互动过程中,收获愉快的时光。

少儿宝石画,新奇有趣,活动当天将全面打开孩子们好奇心,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巧妙地将珍珠、珊瑚、玉石、水晶、玛瑙等宝玉石,根据自己的爱好,组合成山水人物、花卉翎毛等装饰图案,再镶嵌在漆器或者木器上,做成自己的得力佳作百宝嵌,既可以带回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又可以留下满满的幸福回忆。

更为让人惊叹不已,不得不说沙画体验了!沙子的质感刺激和发展了他们对视觉和触觉的运用能力,让孩子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而且还在体验的过程中还锻炼了他们的手脑协调能力。一旦孩子们喜欢上沙画这一门艺术,你会发现沙画不仅锻炼到了绘画能力,它将激励孩子们不断地学习前行,这门流行艺术,当然不能让孩子们错过。

6月24-25日,精彩活动就在棠棣之华销售中心!棠棣之华,信昌集团倾力打造的以“美好人居”为理念的桂林宜居胜地,以《诗经》为源,落子漓东,紧邻环城南一路,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力邀新加坡国际建筑大师Aamer taher,打造符合人居理念的住宅,外有大型综合性体育中心、超市、南城百货、四大银行林立在旁,内有近7万㎡民国风商业街围绕,宽大碧波泳池,四邻主题会所,醇熟可见!一级彩生活物管,为业主提供个性化两靥微笑服务,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安心、放心。

以《六经》布局六大古典园林,让居住在此的业主四季有花、四邻有趣;30㎡的挥霍空间,切换随心所欲;2.5米大跨度阳台,露台可七十二变,多功能享用;2500㎡无边际泳池,波光粼粼尽情纵游,惬意甚极!89-120㎡N+1百变空间,全新楼栋臻品发售,千载难逢,机不可失!

责任编辑: kanghou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