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靳羽西女士与桂林女性代表开展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40:12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次浏览


日前,知名侨领、“羽西”化妆品创始人、欧莱雅(中国)荣誉副总裁靳羽西女士一行到桂林考察。3月19日下午,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女企协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女性风采”文化交流会,靳羽西女士与桂林各界女性代表就如何向世界推广桂林文化元素,提升桂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丽华出席交流会。

靳羽西女士祖籍广西,出生在桂林市雁山区。她不仅在化妆品领域成绩斐然,而且在中西方文化交流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为主持人,她曾成功制作并主持了美国的《看东方》、中国的《世界各地》等节目,为中西方文化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交流会上,靳羽西动情地述说着对桂林故乡的真挚感情,并对桂林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她说,自己出生在桂林雁山区,无论走到哪,对桂林始终有着浓浓的乡情。作为一名传媒人,一定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带领团队在海外积极宣传推介桂林,让更多人了解桂林,了解桂林文化。桂林文化丰富多彩,她的团队在考察中将仔细探寻挖掘独具地方特色的代表性产品,结合国际市场需求,精心包装,让桂林元素走向世界。

桂林各界女性代表对靳羽西女士再次回到桂林表示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桂林正在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通过大宣传、大招商,上大项目、出大成效,着力推动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差异化发展。万达等一批投资大、品位高、带动力强的文化旅游及服务业项目纷纷落户桂林及雁山区。

作为桂林女性要以靳羽西女士为榜样,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尽显巾帼风采。希望靳羽西女士多对外宣传桂林的发展成就,多宣传桂林的独特文化底蕴,让世界倾听到更多桂林的声音和故事。

靳羽西女士还向桂林女性代表分享了她塑造女性之美和提升幸福感的多个“黄金法则”,共同探讨女性“典范”力量。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灵川县委主要负责人,临桂区、七星区、秀峰区等女性代表,市金融办、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女企协等负责人和女性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