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甜蜜“520” 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TA

发布时间: 2018-05-20 14:39:5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9次浏览


没有一点点防备......今天的朋友圈被“520”刷屏了,各位单身汪们做好被虐的一级防备!生活需要仪式感!恋爱需要时刻保持幸福感!“520”到了,当然要呵护最爱的TA,礼物送了一个又一个,究竟哪一个送到了TA的心坎里? 哪些礼物能提升情侣间的幸福感呢?你猜,这个“520”,TA的心愿会不会是想要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天地?

这个“520”,换个不一样的玩法,去看看房,琢磨琢磨自己未来的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耀辉·美好家园实景图

“520”甜蜜来袭,醇香丝滑,臻情告白,这个浓情的日子,相约耀辉·美好家园“以爱之名,为爱安家”,开启美好生活,60-117㎡精致两房、舒适三房,任君来选。

项目亮点:

1、耀辉·美好家园地块呈长方形,北临桂林机场路,东起西城北路,紧邻城市主干道,距桂林老城(十字街)10

2、目前规划有会所、商场、游泳池、小区幼儿园、地下停车场、健身设施和社区配套,新中心区性楼盘之一。

城中安居效果图

“以爱之名,浪漫相约”城中雅居, 89-91㎡中庭景观,参考均价约5200元/㎡,套内装修使用面积100-110㎡(实得面积)三房,45-49万元/套抢购。

项目特色:

1、周边自然环境优雅,群山环绕;进则宁静,出则繁华。

2、空中花园、生态宜居,全力打造的158亩私人专属公园氧吧,业主私享的45亩私属运动公园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在桂林买房什么朝向最好?

桂林房产:买房您会选户型吗?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