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5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桂林买房需注意这几点,你一定要看!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10:07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646次浏览


现在房价虽然不像前两年炒的那么热了,但是房价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依旧很高。买房如今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很多人倾尽全家所有积蓄,才勉强能够付个首付。所以,买房之前,一定要深思熟虑。倘若在一些细节上考虑欠周,入住后许多意想不到的麻烦就可能出现,怎样才能防患于未然,不让细节添麻烦,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提个醒,希望购房者在买房时要多留心细节。

1、首次买房 不能冲动

冲动是魔鬼,这话一点也不假。很多人在第一次买房的时候,因为没有经验,也没有过多了解,被售楼人员忽悠,然后迷迷糊糊就付了钱,等收到房发现各种问题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因此,首次购房,一定要避免冲动的心理,学会识别广告的真假,了解房子实际情况,避免冲动消费。

2、理性购房

房子地理位置好,价格就贵。房子地理位置比较偏,那么价格会降下来好多。大家都想要市中心的房子,一窝蜂的去抢,于是市中心的房子能涨到两三万一平米,然而相对的郊区的房子被人们遗忘了,郊区的房子和市里的房子价格能差一倍多,这也是常有的事。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要理性购房,量力而为。自己没有那么多积蓄可买位置稍微偏一点的房子,满足居住即可。比如:可以买郊区的房子住着,郊区空气比较好,现在交通都方便了,去市里也很容易。

3、辨别广告真伪 一切以实际为主

广告就是为了广而告知,房地产商为了能够吸引眼球、提高销售量,经常在广告上夸大其词,用模糊的字面意思掩盖实际真相,因此买房的时候切记不能轻信广告,而应该以实际为主,实地考察,了解情况。

4、朝南的房子不一定光线就好

坐北朝南的房子是大部分人的首选,实际上并不是所有朝南的房子都是好的,因为现在房子比较密集,采光情况也要根据楼层高度和楼间距来看,因此在买房的时候,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不能盲目听信老经验。

5、小区的物业

置业者在选房的时候,小区的物业一定要关注,毕竟买房后要在这个小区生活,经常会跟物业打交道。一般小区的物业都是外包出去的,所以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这个小区的物业属于哪个公司,自己回家可以上网查一下那个公司的信誉。碰到好的物业公司,以后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会很容易解决,要是碰到那种服务态度差,不讲信用的物业,居住不舒心,烦恼不断。

(文章由桂林楼盘网整合)

推荐阅读:

这几类人注定买不到房!有你吗?

桂林新手买房 您需要注意这些?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