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桂林火了!霸屏抖音!明星纷纷来访!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11:53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25次浏览


一入抖音深似海,从此早睡都是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中了抖音的毒,深深陷入抖音的“坑”,自从玩了抖音,套路学了一套套,音乐深深停留在脑海里…近来,小编发现,身边不少玩抖音的朋友表示,最近桂林在抖音霸屏了,刷10条就有8条是关于桂林的,这是要火的节奏。

不过不得不说,2018年桂林确实挺火的,现下火热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的发布会在桂林举行,张艺兴孙红雷等一大波明星到桂林。贾乃亮也来桂林拍戏;当然张学友也来桂林举办演唱会。

“粉约兴安,味道桂林”兴安县第十一届桂林米粉文化节,欧阳夏丹、汪涵联袂主持,宋小宝、陈思思、赵传等实力明星倾情献唱,今年才过五个月,就有那么多明星来桂林,身为桂林人真的太幸福了。

5月30日,《大美中国• 揽夏 广西桂林》这条视频正式在CCTV1播出,而且是两次。今日8点30分将再次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桂林的市民朋友们一定要看,看看大美的桂林。近年来,桂林发展越来越好了,频频受到重量级媒体关注。桂林真的火了!

话说现在桂林那么火热,有些市民不免有些忧愁了,不怕桂林不火,就怕各方面的价格暴涨,比如说我们老百姓比较关心的房价。桂林是一座沿漓江而发展起来的城市,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未来,在很多人心中,都有深厚的漓江情节,沿江而居是很多桂林人心中理想生活地。

漓江上游,新商业区呼之欲出。繁华与宁静享受住所,置业者最佳的归宿。国奥、恒大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入驻,生活配套再次升级。

小编就想问你,桂林那么火,你还不买房吗?再等下去,房价可不比今天的便宜,错过了,就真的后悔莫及了!

推荐阅读:

又要开挂?临桂身价可能又翻倍了

,找准孩子人生的启蒙点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