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新模式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城通办

发布时间: 2018-07-08 09:51:41

来源: 桂林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68次浏览


谢小明

“近年来,市国土资源局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土地市场活力进一步增强。”谢小明说,国土资源系统下一步将主动践行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暨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积极投身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谢小明表示,市国土局将实施重大项目“五个优化措施”,推行项目并联审批,对于用地预审项目,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批复;改进用地申报方式,对于重大项目可单独申报;对于涉及拆迁回建用地,可与建设项目用地一并申报;加快用地转报方式,在收到符合条件的用地报批材料,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并上报市政府;加快批后供地工作,对于划拨供地,政府批准供地方案后,承诺在3个工作日发放划拨决定书,对于招拍挂供地,在成交后7个工作日签订出让合同。

同时,继续加快不动产发证工作,陆续在各城区受理点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新模式,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全覆盖,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城通办。尽快将临桂区不动产登记纳入市本级管理,实现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与临桂区不动产登记“并轨运行”。加快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力争在2018年8月底前完成房产交易系统与不动产登记系统融合工作;2018年10月底前完成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工作,为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提供信息保障。

推荐阅读:

桂林楼市汇报!现房热销中,你猜有哪些?

1-6月桂林楼市涨跌汇报 你家是涨是跌?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