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2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养生健康居所 桂林低密度楼盘请收下

发布时间: 2018-07-08 10:09:08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3次浏览


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买房主要看交通、地段、环境、配套、教育资源等,很多时候楼间距往往会被购房者遗忘而不受重视。现在的土地用掉一块就少一块,很多开发商在一块地皮上为了盖更多的楼、赚更多的钱,就会把楼栋建得很密集,等于把楼间距缩小。一栋楼楼间距比例小,会直接影响到采光、通风、隐私、安全等,舒适度大打折扣。

低密度住宅,即限高18米,容积率在1.5以下的Townhouse、独立别墅。其中包括Townhouse、独立别墅、多层住宅及其派生产品。现在也有这样的说法:由于当前国家对于土地资源的把控越来越严,低密度住宅已经越来越少了(因为“限墅令”),故而当前低密度住宅的容积率一般是2.0以下。

低密度楼盘优势:

1、可享良好的自然环境:低密度住宅要满足其自身对容积率和绿化率的要求,大多选择在城市的相对偏僻的地方,而该区域的环境无论在自然景观、空气等级等各个方面都是很有优势的。

2、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容积率低、人口少以及相对独立的独门独户生活与顾客心目中的健康生活形态比较吻合,容易引起顾客的心理共鸣。

3、可拥有较高的绿化率:较高的绿化率,低密度住宅关于绿化率的标准是市中心住宅所无法达到的。

4、可拥有个性化的住宅设计样式:低密度住宅的低容积率决定了其设计风格和建造模式的多样化和个性化。

5、相对适中的价格:低密度住宅价格一般相对较低,对购房者来说很有优势。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桂林在售的楼盘,容积率在3以下的楼盘。

城中雅居

城中雅居位于秀峰区中隐路西延长线,项目由桂林呈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5万多平米(约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万㎡,规划住宅总户数840户,商业配套面积约1万平米,整个项目一期规划由13栋多层与高层电梯洋房组成。城中雅居项目距离目前在建的西二环仅约5百余米,距离市区道路中隐路约3千米。交通便捷,路网四通八达;进则宁静,出则繁华,可谓现实版的世外桃源。

项目亮点:

教育配套分布有号称“中国百年名校”之称的榕湖小学分校区、中美实验学校、智谷东方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配套;医疗养生配套有桂林市国际养生养老基地、广西医科大学桂林中加护理学院等,完善的教育、居家、养生医疗配套一应俱全,区域价值显而易见,在这里居住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桂林房产:房子70年后归谁?

1-6月桂林楼市涨跌汇报 你家是涨是跌?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