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3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看好盘·第8期】慧佳城:炎炎夏日,请收下这份避暑指南!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05:42

来源: 桂林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012次浏览


酷暑盛夏的气息扑面而来,桂林的“烧烤”模式已然开启,让人对一切户外活动都失去了兴趣,恨不得时时刻刻躲在空调房里。但专家也说过,空调吹多了容易得“空调病”,那在夏天,什么才是解暑的正确打开方式呢?或许来慧佳城,你可以找到答案。

多木成林,在林荫下健康享受一份清凉,无疑是夏日避暑的一种不错选择。慧佳城超5万㎡的空中法式皇家园林,形成的自然生态系统,这里的每一株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树都让心于此静享悠凉,告别夏日的浮躁不安。并且慧佳城还将湖泊融进园林,成全居住初衷,将静谧绿意还给生活,让家犹如置身于湖泊、森林、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感。


走进这里,茂密的绿意随处可见,悠悠清风穿过树梢携来最纯净舒爽的清新氧气,置身其中,呼吸间吐纳着自然的馈赠,身心就在这微凉中渐渐轻松惬意起来,住在这里就算炎炎夏日想必也会不觉炎热。

慧佳城将林、乔、灌、花、草合理的密植于小区空中园林,像是一道道绿色的屏风,与宽阔的观景湖泊相映成趣,如此雅致环境可以让业主轻松度过高温酷暑,尽享清爽佳境。可以说,从整体到局部,慧佳城都倾注更多的关怀,为业主营造一个“天然空调房”。


炎热的夏季,业主不想闷在家中又不想走太远的路,可漫步园中的林荫小道上,大树浓荫将会把你笼罩,习习凉风,降噪防暑,在小区里就能实现盛夏避暑,体验仲夏舒爽。

当然,夏日最为清凉之处,莫过于湖边。慧佳城内拥2800㎡的湖泊——慧之湖,湖旁边有沙滩戏水区、270米的环湖休闲跑道,环湖鹅卵石休闲步道,还有景亭,特色小品,亲水平台,让水与人有着亲密的自然接触。


早上在湖边跑步,呼吸空气中的自然鲜氧与花草芬芳;午后,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映出粼粼光影,而你在阳台上就能感受到这份自然的洗礼,微风与阳光在眼前穿梭,让你度过一段恬静的午后时光。傍晚,家人相继归来,一家人放慢脚步,漫步湖畔,享受湖面上的凉风带来的清凉畅快,这些都是生活的小幸福。

同时,慧佳城还配置3000㎡架空层会所,内部将设儿童游乐场、老年之家、运动场所等各种场所,孩子玩耍,成人健身娱乐皆宜,绝对是一个舒适又有爱的环境。可以说在慧佳城,不论是行走还是停息,纳凉胜地无处不在。


当然,除了夏日里这一抹沁人心脾的清凉,慧佳城更送你梦想中的生活。项目地处机场路旁,交通便捷,十生活圈,轻松满足吃喝玩乐购一切生活所需,周边更有教育配套护航,便捷生活唾手可得,都市生活自此全线开启。

慧佳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全部由23-26层的高层建筑围合而成,整体大气,产品为72㎡-200㎡超值N+1户型。外观采用了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体现出社区的大气。园林景采用法式园林景观体系,使内外园林景观融为一体,极大的提升了社区居住的生态感和舒适性。项目周边毗邻远辰小学、雄虎山庄大型综合商业、中央公园、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小区自身配有5万㎡综合商业、公寓写字楼、休闲运动场、主题泛会所等、大型双层地下停车场设计,车位达到1:1的配比,是慧佳地产倾力打造的高尚城市综合体社区。



法式园林景观 享舒适优雅生活

慧佳城园林景采用法式园林景观体系,使内外园林景观融为一体,极大的提升了社区居住的生态感和舒适性。慧佳城绿化率高达40%,有效地将景观与楼房融合在一起,居住环境大大提升。在这里,傍晚时分,可坐在园林里欣赏唯美夕阳景色。

与综合商场为邻 享成熟一站式生活

慧佳城周边毗邻远辰小学、雄虎山庄大型综合商业、中央公园、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综合商场有南城百货、碧园商业街、,正门直面机场路,出门办事十分便捷。在这里,除了有综合商场,小区内还拥有环湖跑道、生活休闲区、慧芝湖,可以享受便捷生活配套,不再为简单的生活琐事奔波。

毗邻学校 助力孩子成长

慧佳城坐落于集宜居、养老、休闲、旅游、商务为一体化的临桂新区。慧佳城南门位于滨水路远辰小学对面,孩子上学便捷、安全。同时,项目周边还有桂林中学、临桂二中、临桂三小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在这里,远辰小学近在咫尺,孩子上学路途不再担忧,让您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让家长近距离见证孩子茁壮成长,小孩安全,大人放心。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