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桂林首条云轨线路9个站点曝光 效果图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9-02 12:0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36次浏览


8月6日,桂林市规划局公布了火车南站至两江机场旅游专线示范线线站位规划方案的公示。从桂林火车南站至两江机场的这条旅游专线,正是桂林首条云轨线!



据了解,桂林市火车南站至两江机场旅游专线示范线起自桂林市两江机场,止于桂林站,线路走向为: 两江机场——机场高速——临相大道——公园北路——新龙路——人民路——金水路——翠竹路——衡柳铁路北侧——黑山路——翠竹路——上海路——桂林火车南站,全长约29.2km,共设站9座,平均站间距为3.61km。


火车南站至两江机场旅游专线示范线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桂林铁路与航空枢纽的公共交通联络,缩减往返两地之间的时间,极大地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出行与中转。同时,这一专线的建设又可为市民和游客观赏桂林风光提供新的体验,更大程度展现桂林的城市发展和秀美风光。



桂林首条云轨9站点曝光,哪个站点经过你家?


两江机场站


会展中心站


山水公园站


新龙路站


金山广场站


金水路站


翠竹路站


桂林站


根据桂林市规划局网站公布的信息资料,小编发现了多张与桂林云轨相关的设计效果图。这些曝光的效果包括站台景观、车站景观和区间景观,不少效果图上还能看到“山水”元素,不仅美观,更显震撼!



车站景观设计,有“山水图景”、“风雨廊桥”、“山水间”不同类型的方案,融入桂林山水之美。








区间景观设计,也满满都是桂林山水元素!公示的圆形桥墩和绿藤缠绕两种方案,使云轨和道路绿化带相互融合映衬,成为桂林又一道风景。





桂林人的云轨梦想,可以追溯到五年前。


2013年10月18日上午,市政府在桂林市规划局组织召开了“桂林市新老城区轻轨项目设计方案讨论会”。 


2017年5月26日,桂林市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和单轨交通及纯电动汽车公共服务项目合作协议。


2017年6月19日,桂林市云轨交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地址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秧塘工业园标准厂房。股东为深圳市比亚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开发和综合利用;轨道交通和轨道交通的客运服务(不含铁路旅客运输);轨道交通沿线及周边广告、停车场、经营用房附属资源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软件开发、销售、售后服务;物业服务、物业信息咨询;物流服务、电子商务服务。 


2017年6月26日,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正式下函同意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临桂区金水路、公园北路、新龙路、环湖路、机场路等路段开展比亚迪云轨项目施工前期工作。 


2017年8月28日上午,桂林市比亚迪首期3.2公里云轨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桂林市临桂新区旅游专线试验工程为会展中心站(含)至山水公园站(含),包含两站一区间,线路全长约2.89km,正在进行现场施工。


山水公园站实景图


桂林云轨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云轨的到来将指日可待!对于市民来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云轨早日通车!来源于桂房网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