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召开2018年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11:09

来源: 桂林生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次浏览


桂林生活网讯(通讯员王亚东)9月18日,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构建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区域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市直部门、区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17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和90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桂林支行现场解读现有金融政策,7家银行代表进行产品推介。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斗星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桂林科创精密模具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家代表发言。参会的企业与银行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通过银企对接会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有效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建立了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才能更好的实现项目大突破、企业大发展、产业大提升。希望银行积极放贷,优化服务机制,帮助企业尽快做大做强。企业要练好内功坚守诚信,把银行的资金科学高效用于企业自身发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开发出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增强企业自身的盈利能力。政府要加强服务和联动意识,优化“生态链”。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实现银企信息双向互通。辖区相关部门要致力于服务好银行和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目前,桂林高新区七星区企业多、项目多,企业资金需求量大,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对于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我区今年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效果显著。1-8月,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39.88亿元,同比增长12.17%,8月实现当月增长18.1%的好成绩。1月22日,智神、飞宇、南药等第一批8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达38亿元;8月8日,中国中药产业园、腾讯众创空间、华诺威医药大健康基地等第二批6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达86亿元。桂林高新区七星区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各金融机构、实体企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平台。


  下一步,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将加大提供优质服务,把促进银企合作作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加大重点项目推介力度,多给银行提供好企业、好项目信息,及时协调和解决银企合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动银企、政银、政企合作对接协调、健康的发展,为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和桂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glzdyy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