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致敬物业人|坚守岗位的第十六年,他始终守护在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25 11:40:45

来源: 桂林华润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827次浏览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每一位从春节至今一直坚守岗位的人都知道,共同抗疫,刻不容缓。“自2006年参军入伍至今十六年,我都未曾回家过春节,这次也是主动申请放弃了春节假期,选择坚守岗位的。真心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到时候一定和家人一起补上一顿迟到的年夜饭……”1月20日,桂林万象城安全服务部副经理胡道强和同事们接到了华润物业科技·南宁公司部署要求,此后,他便主动带领一线员工坚守在一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胡道强说,按照计划,他原本是安排除夕夜和爸妈一起好好吃个年夜饭,毕竟从参军入伍以来,他还从未在家和父母一起守岁。不料陡然而至的疫情打破了计划。从家出门前,胡道强的妈妈只叮嘱了一句:“快去吧,注意防护安全!那里更需要你。”

安全服务部:员工回不了家,那我们就给他一个家

家,一个简单且充满温暖的词,总能让我们倍感暖心。离开家十余年,胡道强更加明白归家团圆的意义与温情。作为桂林万象城安全服务部负责人,他说“员工回不了家,那我就给他们一个家”,除夕这天,他亲自去各个工作现场,给值班的同事们发新年红包,以及食品等物资,并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慰问。

其实,他又何尝不是值得被感谢的人呢?

安保员工:前军人的职责,本就是守护

正如那句话所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对于曾经参过军、如今在安全服务部工作的胡道强而言,他比任何人都明白自己身上的重任:以身作则,守护人们的安全。

他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持每天走访排查、安全宣传、巡逻防范……并且多次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监测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加强疫情防护宣传工作,全力守护桂林万象城的平安稳定。

2月13日这天早上,胡道强正在和他的同事们进行每天的电话会议,他说每一个环节都不能疏漏、每一个时刻都不能懈怠……

▲2月13日 胡道强正在与同事进行电话会议

有时候,与其说这是工作会议,它更像是在特殊时期彼此之间的精神抚慰和互相问好。部署好每一项工作事项的同时,胡道强也不忘拿网上的一些段子和新闻给大家放松一下、鼓舞斗志、坚定打赢防疫站的信心……

实拍图

这就是发生在桂林华润中心的“抗疫”故事。

2020年伊始,疫情的突发让我们看到像胡道强这样的奉献者,在默默守护着大家。桂林华润中心在此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无畏勇敢,感谢你们的一腔热血!致敬每一位不平凡的平凡大众!

责任编辑: li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