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0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谁能告诉桂林的置业者,桂林房价为啥上涨了?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42:45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86次浏览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想要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越来越难,有人说等攒够钱了再买房子,但是发现一年又一年的攒钱,实际上你距离买房子的距离越来越远,所以,桂林性价比高的房子更要及时出手!

融360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同比去年更是上升了21.75%。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首套房贷利率在蹭蹭往上涨,贷款买房的压力更大了。所以,遇到合适的房源且性价比高的房子,赶紧下手买,错过了就没有了。

从2018年4月主要城市大数据房价环比指数可以看出,桂林环比上涨0.63%。2018年5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其中,桂林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继续上涨,4月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7.8%。有人说,桂林不是一二线城市,房价怎么蹭蹭往上涨呢?买不起啊!

桂林作为一座国际旅游文化名城,随着城市价值的提升,并且桂林不限贷不限购,吸引了部分以房地产作为投资的人们,宽松的购房政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投资目光聚集桂林。说到桂林城市价值,近两年可谓极具攀升。

其实桂林房价上涨有原因的,近几年,桂林的路网不断完善,桂林的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将建成,以后无论是国外游,还是国内游,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

桂林不仅建设有机场、高速路等道路设施,还将建成广西首条云轨,完善的交通道路设施,相应的房价也会越来越高。当然了,华为、中兴、比亚迪等企业的进驻,也使得桂林遇到发展的新机遇,房价往上涨不是没有没原因的。

不过说到桂林房价往上涨,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小编的,以为是开发商的托。但是,小编还是要说,无论是一直房价较低的临桂,不过现在临桂各方面逐渐完善,房价也扶摇直上,或是各方面都成熟的象山区,再是富人聚集的七星区,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便宜,如果还在为以前没有买房而懊悔,那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遇到看中好的房源,还是要赶紧买。

(注: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阅读:

桂林“***”七星区近两年房价追踪

,找准孩子人生的启蒙点

责任编辑: huangji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