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桂林三座高铁站将全部改造,开工时间曝光!

发布时间: 2018-11-02 14:41:5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263次浏览


10月31日,桂林市召开桂林西站、桂林站、桂林北站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桂林三大高铁站将全面改造

据悉,随着桂林进出客流量增加,桂林西站、桂林站、桂林北站三个枢纽存在交通组织不畅、进出站设计不够科学、管理不够规范、电梯设置使用不够合理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面对群众的诉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出三座火车站的提升改造项目。与会者就各个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沟通、协商,得出科学建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各个工程、项目、方案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借鉴先进设计和管理经验,使之科学合理,契合实际。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会议。

桂林3大高铁站改造项目时间曝光

据了解,桂林西站改造项目将于本月签订项目三方协议,12月10日正式开工,力争8个月完成桂林西站的改造项目,明年10月1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其次,桂林站改造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力争15个月完成改造。

最后,桂林北站改造项目计划两个星期内做出设计方案,稳步推进改造项目的进行。

桂林三大高铁站

桂林北站

桂林北站始建于1998年,于2013年6月11日进行改扩建。2014年12月10日,改建后的桂林北站正式投入运营。

桂林北站是湘桂高铁和贵广高铁的中间站,是西南地区通向珠三角地区的铁路核心车站,同时也是怀桂高铁、桂湛高铁、桂百铁路、湘桂铁路的始发枢纽站。

桂林站

桂林站位于桂林市象山区上海路与中山南路交界处,又名桂林南站,始建于1938年,是桂林铁路枢纽客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3年12月,由桂林始发开往北京西的首趟高铁G530,桂林也将自此纳进天下高铁收集,桂林成为广西第一个开通高铁的城市,桂林站也成为云、贵、桂西南三省和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第一个开通高铁的高铁站。

桂林西站

桂林西站,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定江村委庄上村附近,距离临桂新区21.2公里、市中心11.8公里,是桂林铁路枢纽客运系统的辅助车站。

贵广铁路及湘桂铁路的桂林货运外绕线经过桂林西站,主要承担湘桂铁路经过桂林货物运输的结集、中转以及贵广客专的过路车,车站建成,铁路通车后,必将促进桂林城市建没,经济,旅游业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


推荐阅读:

临桂万达新风向,哪些楼盘会受益多多?

桂林低密社区,让你远离城市喧嚣!

责任编辑: ouyangyi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