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0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重磅,彰泰桂林又一纯住宅项目动工!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 2018-12-02 10:08:59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669次浏览


作为桂林本土知名开发商,彰泰集团自1992年创立于桂林,深耕桂林26载,良好的业主口碑,也在很多桂林购房者的心中埋下了一种“彰泰情怀”。

近几年彰泰逐渐走出桂林,追梦广西龙头房企的宏伟目标,目前已成功布局南宁、柳州、梧州、北海、玉林等8城50多盘,但彰泰的根永远在桂林!就在昨天,彰泰在桂林再下一城,位于阳朔的新项目正式动工。

2018年11月29日上午9点,备受瞩目的彰泰·阳朔十里春风开工仪式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阳朔县政府相关领导,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副总裁张永湘、副总裁刘颖等彰泰集团领导班子,施工代表广西四建总经理秦杰先生、以及各大媒体成员代表集体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鼓乐齐鸣,处处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氛围。首先,彰泰集团副总裁张永湘致辞,他表示,彰泰集团将以阳朔人居标杆打造高品质生态新城区,开启阳朔品质生活新篇章!

此外,也要以严谨的工匠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让彰泰·阳朔十里春风更好、更快呈现在市民眼前。

9点38分,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现场礼炮齐鸣、醒狮腾跃,现场工程车一起鸣笛,主持人引领众嘉宾一起丰碑培土,为项目奠基。

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彰泰·阳朔十里春风进入施工阶段,即将启幕一城繁华!

关于彰泰·阳朔十里春风

彰泰·阳朔十里春风项目处于阳朔新行政、经济、教育、医疗中心片区。周边配套有总投资近2000万元的阳朔二小及二幼,阳朔中医院,阳朔元宝山公交车中心。

这也是彰泰集团深耕八桂,在世界旅游城阳朔的第三巨作,续阳朔乌布小镇、乌布小院项目开发后打造的一个纯住宅高端高品质项目,将带给阳朔低密产品,该项目位于阳朔新区山水大道,耀启阳朔,欢迎大家来阳朔乌布小镇体验中心了解咨询。

推荐阅读:

阳台如何计入容积率?广州印发首个容积率计算法

为推进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村民自拆近万平方米厂棚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