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桂林国韵村洋房一期售罄,二期荣耀启幕

发布时间: 2020-03-10 15:19:47

来源: 桂林国韵村

分类: 本地楼市

2217次浏览


国奥集团 用心筑家

国韵村,国奥集团旗下地产五大产品线之一,为城市改善型住宅产品,先后开发打造了北京国韵村、成都国韵村。2018年,国奥集团历经十年淬炼,初心不移品质擢升,由国奥集团旗下公司桂林国奥凤凰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全国第三个国韵村项目,以桂林难觅的低密纯板式洋房社区,为城市改善型客户群体带来宜居宜投资的住宅产品。
规划建面约14万方

精筑城市墅境洋房

项目位于山水之都桂林,择址临桂中央商务区,紧邻桂林市政府和城市文化地标建筑“一院两馆”,距两江国际机场方,共15栋楼,分二期开发,其中一期1-8号楼产品均为7-14层一梯/两梯两户纯板式小高层,二期9-15号楼产品均为两梯两户纯板式高层。

▲桂林·国韵村效果图

项目周边各项配套资源醇熟,构成5繁华生活圈,如:山水大道、西城大道、凤凰路、人和路、云轨公园北站(在建)等立体交通路网,出入快速通畅;花生唐购物中心、吾悦广场、万达广场(在建)等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一街之隔的中央公园,两江四湖环城水系环绕,满足居者对自然的向往;周边更有数家行政单位,一院两馆(桂林大剧院、桂林博物馆、桂林图书馆)、市民广场、西城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在建)、机关国际幼儿园、汇荣小学、崇文小学、桂林中学等一城醇熟配套资源,生活便捷从容。

▲桂林·国韵村区位图

多项荣誉

获得行业、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项目从面世到开盘,再到一期售罄,以其品牌魅力获得房地产行业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两年来更是荣膺桂林楼市多项大奖:“2018年度桂林人气楼盘”、“2019最值得期待楼盘”、“2018年度桂林楼市宜居典范楼盘”、“2018年度桂林投资价值标杆楼盘”、“2019年度桂林楼市十大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桂林楼市投资价值标杆楼盘”、“2019年度桂林墅境洋房典范”等。

▲桂林·国韵村荣膺奖项

一期售罄

二期荣耀启幕

自面世以来,项目便凭借的地段优势、醇熟配套、匠心产品、精工品质等赢得行业、市场和购房者的赞誉,一期更是当红全城,一路热销售罄。目前,项目二期荣耀启幕,全新臻品在细节上不断升级,两梯两户纯板式洋房,建面约100-140㎡多元化产品,打造城市人居封面著作。

▲桂林·国韵村效果图

墅质产品

打造舒居理想

项目二期从人居实际需求出发,将业主真正的需求设计到产品细节当中。全南北通透、墅级面宽进深比,采光、通风更佳;两梯两户,实现了一户一梯的超低电梯使用频率;大格局起居空间,扩大了家庭日常空间;奢阔阳台与客厅相连,尽揽四时风景;奢阔三、四房,满足不同家庭结构需求;卧室飘窗设计,延展室外空间;多功能房设置,承载家庭灵动生活所需。

▲示意图

项目信息:国韵村二期全新启幕,建面约100-140㎡墅质洋房 两梯两户,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桂林·临桂·人和路2号(中央公园南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桂林临桂新区一院两馆南侧,中央公园南门

楼盘电话:400-819-6398 转 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ilinzhub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