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2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象山城管怒拆违章建筑,还民一条“亮洁如新”的磅礴大道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1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11265次浏览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规范土地利用,加快象山城乡建设。象山城管大队始终把查违、控违、拆违作为城市建设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辖区各类违法违章建筑物、构筑物保持高压态势,采取动员自拆、依法强拆等形式科学拆除,切实维护市民公共利益,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

铁西无物业小区内,许多一楼住户为进出门便利,私自打通窗户在人行道上搭建楼梯;为防止违章停车,直接在平坦的人行道上砌建石墩,严重影响了行人通行。象山城管部门下发通知,要求整顿这一乱象,积极推动创城攻坚。在实施拆除作业前,城管队员会同南门街道办事处及新竹社区工作人员逐一跟进各涉事住户的配合自拆情况,经勘查,截止到拆除行动开始前,已有7处违建楼梯完成自拆,为后续的顺利拆除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剩余的私搭乱建,此次拆除行动采取全人工方式精细化作业,清渣与拆除交错进行,最大限度保证拆除行动期间的居民通行秩序。且在拆除行动后,区城管大队将密切联系区交警大队紧跟进展,加大该路段违停车辆的处罚管控力度。

责任编辑: glhong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