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8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桂林楼盘房价跌了吗!

发布时间: 2021-12-30 11:45:12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368次浏览


数十年来,许多地区的房价不断下跌而上涨。有意者的朋友可以看看珠三角各个城市过去的房价走势,就会发现大多数城市的跌幅都在40%以上。而房价下跌的时候就去找开发商,房价涨了却不给开发商返一分钱,这种滑稽现象也上了不少新闻。所以,房价会涨也会跌,这是成年人应该懂得的常识。


所以,房价下跌是好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且政府有办法阻止房价下跌。最佳状态是让房屋价格逐步下跌,下跌到一定水平之后,才需要进入市场,房价下跌也随之停止。从目前的房价水平来看,房价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但不会大幅度下降。

每年年底,房价是跌还是涨,都成为人们欢呼的话题。房价下跌必然会引起喧嚣,房价上涨,那你是在收取黑钱。

目前,我国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在世界各大城市中名列前茅,那么我们的房价是否还会大幅下跌?这个回答当然不会,因为中国的房价是由市场和政府控制的,不会有大涨小跌。

第三,许多炒房者认为,如果中国房价下跌,立即就会产生系统性的金融风险,因此,国内的房价只能上涨不跌。但实际上,国内很多城市的房价正在下跌,也没有看到任何系统性风险,只要热点城市的房价在短期内没有大的下跌,就不会产生系统性的金融风险。

楼市崩盘已讨论了十多年,至今无人知晓。融创孙宏斌在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未来的两、三年房价将保持稳定,房价不会大幅度下降,如果整体价格下降超过30%,我们将破产。所以,这个问题无需讨论,也没有完全下降的可能,个别例外。

有些人期待着房价迅速下跌,也有人认为房价只涨不跌!其实,每个人都错误地认识到了这波政策的出台和房价之间的逻辑关系,因此对房价的上涨和下跌越来越感到困惑。

“房价”,不管你买了房子,还是没有买,始终是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最新发布的11月70城房价数据显示,尽管过半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但与去年同期下降的房价呈下降趋势,也出现了多个城市房价同月下降。房价到底是涨了还是跌了?房价明年不可能实现?


所以,政府总是在大跌之后采取补救措施,而要防止崩溃,这必须通过政策调控,不让它过快上涨,也就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方法,按房价和人均收入比来衡量,如果比率高,那又会怎么样?所以,这个时期需要一些调控,一般的调控,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横盘,一种是下跌,那么前面提到的,下跌的后果不堪设想,会引起恐慌,所以只能维持一个高位横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临桂新区•人民路与万福路交汇处(新两江四湖水系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tianf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