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24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全国市场复苏,如何赶上这个风口?

发布时间: 2023-03-09 19:1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447次浏览


如今疫情放开,央行降准降利率,各地逐步放开房产限购以及银行开始重新给地产公司开放融资,都可以证明的接下去我国的经济活力肯定会逐步提高,特别是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将会重新进入复苏阶段。那么在这个增长风口中,我们该怎么样进行投资才能利用好这次的机会增值自己的财富呢?


投资方向选择

现阶段网络上很多的金融类的主播都在唱衰地产而看好基金股票等类型的投资方向,但是在小编看来,现阶段我们投资房地产还是要比其它的投资方向还是更加能够平衡收益和风险,众所周知的是,股市投资,除非是投资一些稳定的大厂股票,基本上都是涨跌不定,而且十分不稳,幅度不小,反观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经济的蓄水池,即便是在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局面下,国家也会出手稳定楼市,可见楼市的超然地位。

投资标的选择

自国家推出“房住不炒”的战略方针之后,地产市场的局势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入手出手一个循环就能赚个盆满钵满的形式了,就拿桂林市场举例,一般地段的三房入手除了首付外,还需要每个月3000元左右的月供,而现在刚需租房市场的三房价格基本都只能稳定在1800-2000元左右,在还贷期间不仅没有收益还需要更多的支出,反观部分在景区周边的经营性房产,现阶段基本能够达到50元/㎡左右的收益,对比普通刚需房能够有更高的收益,对比街边店铺又是更加稳定的住宅属性房产。

那么,小编现在就给各位读者推荐几个景区经营性楼盘,如果有想要了解更加具体的收益模式的,可以点击本页链接或者在表单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详细了解其中内情。

责任编辑: wangz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