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1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怎么才能探到的房子的底价?

发布时间: 2023-03-11 18:3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9197次浏览


自2022年11月中旬以来,住建部和央行纷纷发力,从开发商融资的门槛降低到首套房利率下限放开,相信很多读者都动了买房的念头,但是小编也从后台反馈得知,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房源,从不同渠道买能出现数万到十数万的价差,在这种“一房多价”的年代,我们要怎么样才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


一、不要空定

鉴于近年来疫情的原因,很多人都因为害怕感染都尽量减少外出,甚至连买房这种相对重大的决定都偏向于尽量远程决定,再加上销售人员的一些话术引导,很容易就会出于头脑一热就把定金先交了,虽然这种做法从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前锁定房源,但是交了定金以后,一旦到了当地发现实地效果跟视频效果存在较大误差,定金是非常难从开发商那边退回来的,到时候增加的时间成本很难估量。

二、多方对比

考虑到现阶段在网络上经手地产的人较多,其中人员比较混杂,地产中介,财商老师,甚至一些以前的“产业”老师都在进行直播组织团购,如果没有实地考察的条件,我们只能靠多从不同的平台去跟不同的人接触,并且在跟人聊的过程中主动透露自己有多方打探的动作,这样对方的销售才会因为害怕客户的流失主动对你释放优惠,不要害怕电话微信的信息太多,毕竟我们一般连买些卫生纸都要趁着双十一去某宝做数学题凑单,买房的时候不去多费点心再怎么说也太浮躁了些。

三、好事多磨

在看定了自己喜欢的房源之后,切记不能着急交钱,多在售楼部纠结一段时间,你得表明自己确实看中了这个房子,但是就是觉得价格有些太高了,买是真想买,但是钱差点,置业顾问决定不了就找中介,中介放不下来价就找案场总监,现在市面上的房子,只要你肯磨,磨个1%~5%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是一些别墅类的豪宅,拿下更多折扣都是有可能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低价买房攻略,更多的买房攻略可以点击本页链接进一步咨询。

责任编辑: wangz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