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7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大龙湾111-143㎡一梯两户五层电梯洋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23-06-29 18:21: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3次浏览


大龙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5万㎡,建筑面积约23.6万㎡,综合容积率约1.18,总户数约  1069户  绿化率高达36%。整个项目由洋房、别墅以及一座星级酒店以及5000平米的商业区组成。项目与国际知名连锁品牌温德姆签约,酒店将会有健身房、泳池、会议室、宴会厅、酒吧、日式餐厅、儿童区、水疗、自行车区等,也将对全小区业主开放。自有5000平米的大型滨江商业区,众多东西巷知名品牌都将一同入驻。小区内带有一个2000平米的幼儿园(解西公立幼儿园)、康复医疗中心、急救站等设施。小区内设有1000个地下停车位,采取完全的人车分流和封闭式管理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一个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

大龙湾以山水自然公园社区、尊贵高尚品质住区、度假养生宜居社区为概念;以小区内外景观融合为目标,打造住宅与山水相结合的灵动规划形态,形造成山水公园一体的住宅小区,小区整体可以分为洋房区、别墅区、以及江边公园区。小区由东到西构成了从高到底,错落有致的建筑格局。呈现时尚轻奢的新中式风格。项目率先以合院概念打造小区,结合建筑规划格局打造庭院空间,  通过将社区景观和沿江公园景观一体打造,将自然景观引入社区,模糊社区内外的界限,创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园里的社区。

大龙湾目前在售20-26#楼111-143㎡一梯两户五层电梯洋房,层高三米,南北通透,八字头准现房,年底交付。现在点击下方输入电话报名即可享受专车免费接送看房并且桂林之旅出行住宿报销哦!

大龙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桂林秀峰区阳江北路(秀峰区政府以北5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