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8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墅级洋房,山水合院,桂林院子带你走进向往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8-16 23:08: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28次浏览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片湖,临湖而居,更是人们心中理想的生活。桂林院子将城市的繁华与湖的诗意相融进生活,现一期已盛大交付,实景湖居现房,所见即所得,幸福生活无需等待。

图|桂林院子实景






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兑现,桂林院子已完成首期交付,为翘首以盼的家人们带来“家”音。

图|交付现场实景


翘首以盼的期待,不如眼见为实的心安,现房更让人放心,所见即所得,能够实地考察房屋,了解每个细节,确保房屋是否符合需求。


图|桂林院子实景



桂林院子地处主城核心,奢享便利的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十字街、微笑堂、市中心广场等重要商业配套,均在1公里半径生活圈内。2公里半径内汇聚桂林市中心最为密集的公园、景区,拥有中心无二的主城核心价值。居住在这里繁华与静谧可兼得,推窗即山水,一步达繁华。




图|周边配套资源







临湖而居,是城市中难得的奢享,更是一种身份的自然流露。桂林院子位于两江四湖畔,鱼翔浅底的生态画卷,成为悠闲生活的好去处。湖面粼粼波光,映照着桂林院子业主的每一个晨曦和黄昏,草长莺飞,湖融于城,于此尽享诗意生活。



图|桂林院子周边实景






桂林院子紧邻桂林人文景区,靖江王城和山水文化底蕴一脉相承,阅尽千年传统文化之美。桂林院子观山临湖,坐拥千年王城正脉,阅遍百里江山。




图|桂林院子周边实景








桂林院子山水院墅,山湖叠院,一梯一户/两户八层电梯洋房,带来独享私密性和便利性的双重优势,彰显理想生活。

图|桂林院子实景


桂林院子户型格局南北通透,南北通透双阳台,阳光入室,清风徐徐来。拥有明亮宽敞的居所,生活更加舒适和健康。


▲约30㎡奢阔主卧套房



洋房空间设计百变,既可以打造大三房,奢享约30㎡豪华主卧套房,也可以是大四房,满足各类家庭实际需求。



1.5公里成熟生活配套:十字街、微笑堂、东西巷、沃尔玛等步行即达;

2公里景观资源环伺:两江四湖5A景区、王城、桂湖、西清湖、木龙湖、叠彩山、伏波山、东西巷文化街区等皆在2公里范围内;

2.5公里一线湖景资源:紧邻景区水系,门前即是2.5公里一线湖景步道,休闲、运动、养生;

优质教育近在咫尺:1.5公里范围内优质教育资源云集,桂岭小学、芦笛小学、宝贤幼儿园、宝贤小学、宝贤中学等名校环绕;

依山傍水胜地:桂林院子极目群山,近山苍翠,远山空濛,极富桂林山水之美。东南侧,老人山与独秀峰、 叠彩山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西北侧远眺侯山、芦笛岩。两江环抱立,七星伴月生,千年王城正脉,一宅阅遍江山!

图|桂林院子周边实景



两江四湖边的湖景现房,可以随时欣赏到湖山美景,享受宁静与舒适的生活。进,是车水马龙的霓虹闪烁,退,是湖与园的盎然绿意,关于理想生活,桂林院子有自己的答卷。



桂林院子

建面约90-143㎡墅级洋房

建面约160-235㎡山水合院

热销中!

image.pn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桂林·两江四湖5A景区·桂湖旁·翊武路北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