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7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七夕甜蜜现房,让爱不必久候。阳光书院现房劲销中!

发布时间: 2023-08-22 00:3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908次浏览


阳光书院是由桂林嘉泽地产倾力打造的桂林首个以高校圈文化生活为特色的高品质、高品味住宅小区。

1705491448186.jpg

项目毗邻桂林市政府,坐落于文教中心、商业中心、行政中心、景观中心等四大中心为一体的CLD桂林中央生活区。

1705492916800.jpg

该板块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文教板块,与桂林医学院一街之隔,近揽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桂林卫生学校、中共桂林市党校等各大高校,并近距离辐射麓湖国际小学、师大二附、临桂第三中学、新龙中学等,为业主培育青春时尚、书香四溢的文化氛围,带来超居住的精神文化熏养。项目总用地面积19182㎡,总建筑面积93000㎡,一共由6栋住宅和近5000㎡的沿街商铺组成,其中住宅均为89-129㎡高拓实用美宅。由特级资质中国华西承建,泰国知名设计师主笔,匠心筑造现代简约的坡地化院落式围合住区,并重金聘请中国鼎级花样年国际物业,正在洽谈引进品牌书店、知名咖啡屋等时尚文化生活配套,线上线下整合教育资源、医疗保健资源,真正为名门智士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文化生活圈层。

1705497368175.jpg

品质居所

桂林首个原创书院系作品,5A级城市书房会所,书院式泛会所、书院式入户大堂、打造随处可阅读的生活雅趣 携手国内知名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倾力高品质文化住宅社区 重金聘请曾获得27项“鲁班奖”,30余项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奖项的国内鼎级工程单位—中国华西,采用了最新全铝膜工艺建造。

 园林景观

聘请泰国著名园林设计师量身定做,采用现代简约的坡地院落式园林风格,将中国传统院落文化与东方居住情怀融入建设中 携手花样年五星物业,国家一级资质,采用六重智能安防系统,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感受尊崇 以ECTP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入户指纹密码锁等打造智慧社区; 2.95米层高,享受合院或洋房才有的居住感受。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桂林临桂去致和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1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