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8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桂林教育地块新贵丨新衡学谷多少钱一平方?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5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279次浏览


桂林新衡学谷楼盘,一个融合现代生活理念与自然景观的高品质住宅社区,位于桂林市临桂区的核心地带,以其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和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的理想选择。

全年龄教育资源

教育是每个家庭关注的焦点,新衡学谷楼盘周边教育资源得天独厚。从幼儿园到中学,多所优质的教育机构环伺左右,为孩子提供了全面而优质的教育资源。孩子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无缝对接,家长无需为孩子的上学路途担忧,真正实现了教育的便利性。

1722028504897.png

繁华商业配套

购物和休闲是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衡学谷楼盘紧邻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餐饮、娱乐体验。无论是日常的生活用品采购,还是周末的家庭休闲时光,都能在这些商业中心得到满足。此外,社区内规划的邻里中心及商业街,更是为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a68d5492b23220764edfacb879e9aeca.jpg

自然与现代的和谐共生

新衡学谷楼盘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自然与现代生活的和谐共生。项目占地面积约50666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43000平方米,容积率为2.85,绿化率达到35%,为居民打造了一个绿意盎然的生活环境。社区内的园林景观设计精美,四季花开,绿树成荫,居民可以在这样的环境里放松身心,享受自然的美好。

51ad3fb174330c91678f46e0c13db3c8.jpg

舒适的居住体验

楼盘的主力户型包括3室、4室、5室以及合院,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每个户型都经过精心设计,确保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室内空间布局合理,采光通风良好,让每个家庭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居所。此外,社区内的幼儿园、室内球馆、室外游泳池等设施,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生活配套,增添了生活的乐趣。

专业的物业服务

桂林新衡学谷楼盘由桂林宏谋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专业的物业团队将为居民提供安全、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物业公司注重居民的生活体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总结

桂林新衡学谷楼盘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专业的物业服务,成为了桂林市临桂区的一处璀璨明珠。无论您是在寻找一个温馨的家庭居所,还是想要享受便捷的现代生活,新衡学谷楼盘都将是您的完美选择。现在就拨打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19,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看房,开启您的美好居住旅程。

查看相册

新衡学谷·西宸博悦

4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05㎡);3室(88㎡);4室(113㎡);

地址:[临桂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平桂路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51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