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山水间的家丨桂林天鹅堡在什么位置?

发布时间: 2024-03-23 18:3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15次浏览


桂林天鹅堡,一个融合了现代都市生活与自然美景的高品质住宅项目,由桂林兴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位于临桂区临政路首师大附中斜对面。这里不仅是一个居住的社区,更是一个充满活力、便捷、舒适的现代生活圈。

项目概述

桂林天鹅堡楼盘占地面积约1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26000平方米,总户数2824户,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0-115平方米的二至三房,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项目以4999元/平方米的参考均价,为居民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居住选择。预计2024年12月交房,产权年限为70年,确保了居民的长期居住权益。

794b9e68534be0f7ace4fb3aa868c9ca.jpg

地理位置与交通

天鹅堡楼盘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临桂新区的核心地带,周边交通网络发达,多条公交线路穿行而过,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条件。无论是驾车出行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能轻松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项目附近的公交站点众多,公交线路四通八达,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064054976189.jpg

教育与医疗配套

教育配套是天鹅堡楼盘的一大亮点。项目周边汇聚了众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包括首师大附中等知名学校,为孩子提供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阶段教育,确保了孩子们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环境。医疗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00b91f06fa6704d5210a1fc66c3e3645.jpg

商业配套

天鹅堡楼盘的商业配套同样完善。项目附近有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餐饮、娱乐选择。居民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满足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

8ecaf5defb8afbbdfe6b7129238c21c7.jpg

居住环境

天鹅堡楼盘的居住环境舒适宜人。项目内部的园林景观设计精美,四季常绿,花草丛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宜人的休闲环境。此外,项目还配备了先进的物业管理服务,确保了社区的整洁与安全。

215be36c2b2d1ac06d09537795cdd5c9.jpg

总结

桂林天鹅堡楼盘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临桂新区的宜居住宅项目。如果您对该楼盘感兴趣,可以通过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18205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看房,亲身体验天鹅堡楼盘的品质生活。在这里,您将享受到便捷、舒适、健康的现代生活。选择天鹅堡,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查看相册

兴盛·天鹅堡

4999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4.78㎡);4室(142.43㎡);3室(132.89㎡);101-141㎡

地址:[临桂新区]桂林市临桂区临政路首师大斜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20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