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6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桂林香槟小镇单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8 18:1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52次浏览


碧园香槟小镇,桂林市临桂区的璀璨明珠,由桂林市临桂维亮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住宅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秧十八路与秧九路交汇处,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想之地。

项目概况

碧园香槟小镇以其独特的低密居所和山景地产特色,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的居住环境。项目采用塔楼建筑类型,毛坯装修状况,让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化装修。洋房产权长达70年,确保了居民的长期居住权益。小区规划占地面积124668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0.0平方米,总户数2717户,是一个规模适中、配套完善的住宅社区。

62f5ab320723a44bcbfa5736bcd2699.jpg

生活便利

碧园香槟小镇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多条公交线路环绕,包括64路、66路、68路、82路、83路、85路、86路、89路、临桂106路等,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出行选择。项目附近有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提供了保障。银行、购物中心、餐饮场所和运动健身设施等生活服务一应俱全,满足了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物业公司为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物业费为1.3元/㎡·月,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物业服务。项目内设有2050个停车位,其中地上200个,地下1850个,充分满足了居民的停车需求。小区的容积率为2.70,绿化率为30.2%,为居民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和宜人的生活环境。

1eea39c42b57293b784c9edcd42d051.jpg

销售信息

碧园香槟小镇目前处于在售状态,开盘时间为2020年4月底加推22号楼,预计交房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售楼地址位于桂林市临桂区秧十八路与秧九路交汇处,咨询电话为4008180066转018267。预售许可证为临房预售字-025号,确保了项目的合法性和购房的安全性。

1555645737.jpg

总结

碧园香槟小镇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了临桂区的热门楼盘之一。项目的开发理念、建筑品质和物业服务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宜居、便利、环境优美的住宅项目,碧园香槟小镇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现在就拨打咨询电话或前往售楼处了解更多详情,亲身体验碧园香槟小镇的品质生活。在这里,您将享受到便捷、舒适、健康的现代生活,开启您的美好居住旅程。碧园香槟小镇,不仅是一个住宅项目,更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社区,等待着您的加入。

查看相册

碧园香槟小镇

4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24㎡);2室(84㎡);76-111㎡2-4房

地址:[临桂新区]临桂新区秧塘工业园区秧18路与秧9路交接处 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26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faithjok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