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4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活动丨浓情三月三新品推荐,双悦邀您来看房!

发布时间: 2018-04-22 18:16:20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5次浏览


世界那么大,只有广西放长假!让全国人们都羡慕的“三月三”在今天(4月22号)就要结束了,在这最后一天的假期里,双悦SOHO隆重举行项目推介会。此次大会旨在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双悦SOHO 的项目,比如推出的创新性LOFT+平层+复式户型,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把双悦SOHO项目推广到更多的人群。

上午十点左右,前来参会的人络绎不绝,在双悦SOHO的售楼部一楼,大家齐聚一堂,共赏竹竿舞,音乐响起之际,欢乐不断,现场热闹非凡!

一楼大厅里座无虚席,竹竿舞刚刚结束,双悦SOHO 项目介绍人何先生就引导大家到另一边的项目介绍区,给在场的人们详细介绍了双悦SOHO的具体区位优势和楼盘特色等。PPT展示的内容,图文结合,加上工作人员的介绍,想要了解双悦SOHO容易很多。

听了项目的具体介绍之后,大家似乎意犹未尽,“我想更加深入的了解双悦SOHO,打算看看沙盘图可能印象会更加深刻一点吧!”前来参会的王女士一边跟随着工作人员一边说。而就在售楼部的二楼沙盘图的位置,聚集了更多的人,售楼部工作人员曹女士的详细讲解下,很多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主推哪些楼盘?”“具体价格是多少?”“哪一栋是复式楼?”“停车位有多少?”······大家纷纷提问,不过工作人员曹女士都有条不紊的一一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参观沙盘后,曹女士给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双悦周边配套设施以及在未来规划。实际上,双悦SOHO地处福利路、桂林北站、桂林西站、环城高速的四维交通枢纽,为政府重点打造的滨北高铁区域,发展前景巨大!

随后,曹女士还带领现场来宾参观了双悦SOHO的样板间。

活动结束之际,很多人对于双悦SOHO项目的了解进一步的加深。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gl.loupan.com/loupan/7075472.html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