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看好盘·第10期】彰泰峰誉:滨北城市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21:36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025次浏览


作为桂林首个获得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本土房企,彰泰集团在桂林可谓是家喻户晓,近几年,新老盘齐发,更彰显了其实力。

彰泰峰誉规划占地127亩,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米,共有14栋楼,楼高均达120米,为42层的新式建筑。项目整体设计采用Art-deco的建筑风格,特邀国际知名团队美国开朴、棕榈园协力打造,促使峰誉成为桂林新坐标的同时,也将摩登城市的生活概念带给了市民。


便捷的交通,畅享便利生活

彰泰峰誉位于八里四路与川东五路交汇处,从路已经顺利建成通车,彻底结束了“千军万马”拥堵走一条路、过一座桥的历史,加上贵广高铁正式开通,人们出行十分方便。可以说是彰泰峰誉所处的位置,离新等地旅游就非常方便,3左右便可轻松出外省。此外, 99路、301路等公车可直通市区。无论是公交、汽车还是高铁,彰泰峰誉都能轻松畅享,交通非常的便捷。


优教社区 坐享阶梯式教育

在教育设施方面,彰泰峰誉属于全龄段优教社区,坐享完善阶梯式教育,业主可以方便地享受项目自带的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广西师大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拥漓江美景 享繁华生活

彰泰峰誉紧邻漓江上游,开窗即可览尽水墨江景,睹见全城夜色。同时,项目临近桂林高铁北站,正对南洲岛景区,直线距离约300米,与南洲岛、漓江相依成景,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于万千繁华之中静揽自在生活。此外,社区自拥2.5万㎡峰誉大广场、风情街区、大型健身会所、港式餐厅等商家入驻,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充分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另外,配套配备的峰誉广场、五星级酒店入会大堂以及地下超市等各项高端配套,不仅可以给业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八里街的整体居住水平,居住于此,可以到峰誉广场晨练、散步或者逛超市还是非常不错的,由此可见,彰泰峰誉在八里街滨北新中心的地位真是不可动摇!


彰泰峰誉品牌魅力

作为桂林唯一全系地产运营商和城市资源运营商,彰泰集团经过多年历练,成就了桂系地产领军品牌、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桂林地产综合实力第一等荣誉称号。在桂林,彰泰成功开发住宅小区多个,涵盖桂林东西南北中,为业主提供了五星居家品质与五心物业服务,兼获荣誉与口碑。

户型鉴赏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网络,仅供读者参


推荐阅读:

教育从娃娃抓起 确认过眼神就对了

单身青年买房 怎样挑选合适的房子?

责任编辑: yu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