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13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彰泰天街“我与文明签约”为桂林创城出力“

发布时间: 2017-06-16 17:22:46

来源: 桂林地产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144次浏览


日前,桂林市公安局、桂林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行人闯红灯、随意穿越道路、翻越隔离护栏;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逆行、驶入机动车道;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礼让斑马线、机动车驾乘人员未系安全带等都被纳入严管重罚专项整治当中。据悉,严管重罚首日,全市就查处了各类交通违法共1006起,其中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764起。

6月1日,桂林公安交警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行动首日,就有875起被查。经排查,在我市大概有60%的司机都存在不系安全带的陋习,而乘客不系安全带更是相当普遍。使用安全带,在发生正面撞车时可将死亡率减少57%、侧面撞车是减少死亡率44%、翻车时减少死亡率80%,但这一安全措施却受到了广大驾乘人员的忽视。

为调动广大市民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积极性,由桂林市文明办、桂林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办的“我与文明签约”组建交通安全公益联盟暨道路文明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7日下午4时在彰泰天街广场举行。彰泰集团也将积极参与,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kanghou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