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拼团购房5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高铁经济核心区,新一代创意宜居室

发布时间: 2018-04-17 13:56:32

来源: 桂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2次浏览


2016年10月24日,桂林市正式启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广西园发展总体规划》,承载高铁经济带主要作用的高铁经济产业园核心区,在2017年落户灵川县八里街。粤桂黔高铁经济带的成立,给整个桂林,甚至广西都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动力,而广西园试验区落户八里街,给它带来的机遇更是不言而喻。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意味着八里街整体已经与区域发展接轨,进入了区域融合的经济构建版图,整体平台更上一层楼。这对八里街的楼盘而言,可谓发展前景大,投资价值高。

双悦SOHO位于桂林市福利北路1号,地处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桂林双悦地产品质之作,全力打造“桂林高标准舒适生活空间”,注重为桂林客户打造多层次的新生活。双悦SOHO项目位于桂林市福利北路1号,总用地面积55.6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容积率4.7、绿化率30%。物业是由双悦地产自营,住宅建筑分两个部分,复式建筑面积6.99万平方米、平层建筑面积4.93万平方米,商住合一的综合性小区。

双悦SOHO效果图(开发商提供)

双悦SOHO鸟瞰图(开发商提供)

高铁价值区域之冠 坐享粤桂黔国际中心商务

双悦SOHO地处福利路、环城高速、桂林北站、桂林西站的四维交通枢纽,经福利路到桂林市中心仅7.6公里,经纬四路到漓江仅3.3公里,距离外环桂林北出入口约市政府仅17公里,方便快捷的城市路网,让您畅享都市生活。

图片由开发商提供

桂林进入“高铁时代”,随着滨北高铁板块城市配套逐步完善,桂林北站已成型,贵广铁路连接粤桂黔三省,桂林北站到广东南、贵阳北只需2个多,到深圳约3。桂林西站也已开通,贵阳、广州、深圳方向的列车停靠西站,西站至贵阳、广州、深圳约2。双悦SOHO正好位于北站和南站中央,在“粤桂黔高铁经济合作试验区”核心位置,两条高铁齐聚双悦,带动千万客流,撬动城北高铁经济的新支点,区域价值显著提升。

四维交通枢纽 坐拥高铁环城路

桂林北站 + 桂林西站 + 环城高速

双悦项目所在位置为政府重点打造的滨北高铁区域,与桂林北站、桂林西站两相呼应,与湘桂、贵广高铁接轨共创巅峰。三重便捷交通要道,福利路向:2连接环城高速、泉南高速、包茂高速通达全国;八里四路方向:10亲临母亲河漓江。随着桂林西站正式运营,延伸由天鹅塘始发,途经桂林站、汽车站、十字街、观音阁的22路公交车至西站,同时新增开途经观音阁、桂林北站路口、叠彩商贸城的303路公交车,便捷的公交网络覆盖双悦SOHO,让您畅享便捷生活。双悦SOHO真正坐拥高速铁路+ 环城高速,是滨北区域快速进入桂林仅此一座国际商住楼盘。

户型产品丰富,品质高,选择空间大

全能 5.4米 LOFT 悦享双层空间

双悦SOHO前所未有,打造85㎡精致紧凑户型,定制131㎡百变双层空间。

住宅:LOFT设计,4.98米挑高,双层空间,超大6.6米开间设计,赠送面积超157% ,空间自由度极高。

LOFT设计的优势

1、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2、超高利用率,空间实用率高达140%。40㎡就能实现普通平层70㎡两房的使用面积。以1房投资,赚2房房租与升值回报。

3、与此同时,独有的复式空间、周边不断升级的地段价值及繁华配套更将促使出租升值的前景无限。

户型图由开发商提供

双悦SOHO即买,即升值

办公金品 + 居住金品 + 商铺金品,跑赢CPI

双悦地产首创LOFT全系高端投资品,坐拥桂林北财富新动力。紧邻高铁商圈财富,四维交通枢纽,千万客流,易盘活。买1层得2层,大面积,低总价,少投资,大回报。其低于同区域市场同层定价,改变原有投资方向。

配套设施

SOHO城市综合体 引领都市层次生活

双悦项目业态组合商业具有较大优势,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8万㎡,2万㎡商业街区,3000㎡双层“V”字设计多产业化生活配套,进驻品牌服装、酒店、大型超市。全方位打造商住合一的城市综合体,满足客户自住、办公、投资三重需求。双悦SOHO以新时代的创造方式, 发展为引领都市层次生活的桂林房地产品牌。

双悦SOHO 20涵盖城市生活圈

双悦SOHO所处地段为高铁商圈核心中的中心, 20生活圈涵盖两江机场、西站、北站、市中心十字街、市政府。项目周边有宝路小学、八里街小学、定江初中、师大附中、十四中、八里街医院、三一0医院等的教育医疗配套。生活购物有人人乐大型超市、城北菜市、叠彩商贸城、沃尔玛大型超市等,生活配套较齐全。


桂林楼盘网团购客服QQ:1015805936或3220302829 客服热线:0773 821 3358或0773 821 5368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gl.loupan.com/loupan/7075472/dt_1931724.html



责任编辑: yaoju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